《四大名捕》江一燕刘亦菲争宠 同窗闺蜜打擂台

2012-07-08 13:23:36    来源: 腾讯娱乐 佚名
昨日,陈嘉上武侠大作《四大名捕》在京举办首映发布,邓超、刘亦菲、江一燕等全阵容亮相。继赵薇周迅之后,陈嘉上再次力推双旦组合,刘亦菲和江一燕戏外同窗闺蜜戏里却成为情敌,斗智斗情斗武功大打擂台。

戏里争宠较劲戏外感情晋升

在发布会现场,大屏幕曝光了两人大学毕业的照片,身为四年同窗加闺蜜密友,江一燕刘亦菲感情甚深。遗憾两人毕业之后各自发展,从未同出现一部戏中,对于此次首次合作,两个人表示因为太过于默契,所以进入状态特别快。不过首次合作便成为情敌,两人被媒体传为暗自较劲,主持人也表示是否会太投入而影响感情,两人默契表示不仅没有影响,反而因为有时间聚在一起感情更深了。

江一燕“坏”到刘亦菲质疑

刘亦菲江一燕双旦争艳,让《四大名捕》有了更多看点,尤其是向来清纯文艺的江一燕此次大颠覆,出演了一个反派蛇蝎女杀手,面对这样的挑战,江一燕透露自己在拍戏之前,已经对着镜子练习“坏”的眼神,以致于戏开拍的时候,老同学刘亦菲惊吓到质疑说:“你还是我认识的燕子么?”江一燕开玩笑说自己有时候也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但这次演反派还是很过瘾,是生活里不可能看到的自己。姬瑶花这个角色非常会变脸,看到邓超的时候就甜美可人,但一看到情敌刘亦菲便开始心狠手辣了。

一个被影迷称为“神仙姐姐”,一个是娱乐圈里的“文青教主”,两个花旦同台竞技必当看点不少。除了在戏中为争抢邓超有很多内心戏的比拼,同时还有很精彩的对打戏,看两位“小清新”如何秀武功,期待7月12日《四大名捕》公映。

原文出处:http://ent.qq.com/a/20120706/0001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