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指南

最新影讯

今天还没更新影讯,你可以拨打影院电话咨询:0513-85330602 。联系时,可以说是在豆瓣网上看到的。

> 去全部南通影讯

近期优惠 ( 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01日 - 2014年04月30日
粉丝变会员,有特权! 金卡:充值300元(10元工本费)即可办理金卡!尊享观影5折,生日1人免单,接二连三享受4.65折优惠; 如果关注影城微信:NTYHHLYC,就可仅100元(10元工本费...
粉丝变会员,有特权!
金卡:充值300元(10元工本费)即可办理金卡!尊享观影5折,生日1人免单,接二连三享受4.65折优惠;
如果关注影城微信:NTYHHLYC,就可仅100元(10元工本费)办理哦!
钻卡:充值600元办理,免工本费,赠送通兑影票2张、全家乐套餐2份!
尊享观影4折,卖品9折,生日2人免单;周三钻卡日折上折;
学生卡:充值100元(10元工本费)尊享4折观影,购票即送饮料1杯!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01日 - 2014年04月01日
1、“最强大脑”之你的大脑醒了吗?参与微信急转弯,限量礼品送送送!愚人节当天,微信会更新急转弯题目,开动您的“最强大脑”,答对最多的亲迷即可获取精美礼品!参与者也有很多小礼品赠送...
1、“最强大脑”之你的大脑醒了吗?参与微信急转弯,限量礼品送送送!愚人节当天,微信会更新急转弯题目,开动您的“最强大脑”,答对最多的亲迷即可获取精美礼品!参与者也有很多小礼品赠送哦!
2、票价自“愚”自乐:会员全场4折,非会员全场购票5折减5元!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04日 - 2014年04月06日
《美国队长2》震撼回归,通过院线通在线购票,即可享受特价18.9元!购票送饮料1杯!
《美国队长2》震撼回归,通过院线通在线购票,即可享受特价18.9元!购票送饮料1杯!
分享到   

南通银河欢乐影城的广播 ( 全部 )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特色设施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特色设施

发布了优惠信息

★新年“乐”迎“新”会员!
辞旧迎新年,“乐”迎“新”会员! 钻卡:充值600元办理,免工本费,赠送通兑影票2张、全家乐套餐2份!...

发布了优惠信息

★光“影“世界,续充值马上送影票!
老会员续充值400元送通兑票1张+全家乐套餐1份!续充值600元送通兑影票2张、全家乐套餐2份!

发布了优惠信息

★银河优惠日 天天送惊喜!
周一“银行日”:周一刷农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半价基础之上再减5元! 周二、周三:“接二连...
南通银河欢乐影城
南通银河欢乐影城
0513-85330602/0513-8710880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76 )

  • 小楠瓜
  • autumn
  • D1918D07C63EDB0
  • Y晋
  • 杨@@
  •  黃先生
  • Vanish_Li_
  • 请叫我大王陛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南通银河影城 于2012年05月30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