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篇作品 - 五十度灰——一个重口味性虐爱情故事 ( 全部 )

2012-07-18 09:58:50
第一部分01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心里窝火又沮丧。该死的头发永远这么桀骜不驯,讨厌的凯特,居然在这时候病了,真是折磨人。我本应该为下周的期末考试复习,然而我却在这里没完没了地梳头。“别睡,头发还湿着呢……头发湿着不能睡觉……”我喃喃地说着,又拿起梳子,只想把这向四方八面胡乱翘着的破头发梳顺点。凝视着镜中那脸色苍白的棕发丫头,只见那双过大的蓝色眼睛也凝视着我,... (2回应)
第一部分02 (试发表)
2012-07-22 19:47:26
我转眼看了看玻璃中的自己,斯蒂尔,别紧张根据这座特现代特怪异的大厦看来,格雷大约四十多岁的吧,有着棕色的皮肤,金色头发,穿着与其职位相称的得体衣装。另一个优雅清纯的金发女孩从一扇大门的右边走了出来。那可真是一个漂亮丫头。仿佛《复制娇妻》里的完美女主解。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站了起来。 “您是斯蒂尔小姐吗?”这个才出来的女孩儿问道。 “是的。”我清了清嗓子..
五十度灰03 (试发表)
2012-07-22 19:48:07
如此年轻——而且魅力四射,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一个男人。那伟岸的身材穿着灰色西服,而里面白衬衣上系着黑色领带,使他更显优雅。头发染着非常与众不同的暗铜色,而他那注视着我的灰眸,堪堪是静若含珠,动若水发。 俺惊讶得好一阵后才能说出话来。“嗯其实……”我低喃道。这厮看上去绝对没有30岁。我呆呆地看着他那绝美容颜,呆呆地伸出着任由他握着。指尖传来一阵让我莫名兴奋颤..

夏小正的留言板 ( 全部3条 )

Rocinante
Rocinante: 挺不错的小说,这部小说的电影拍摄的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各方关注越来越多了,之前选的男主角顶不住压力还辞演了。 2013-10-15 21:07
 
夏小正
夏小正: 留個爪 2012-07-21 03:11
 
[已注销]
[已注销]: 第一次来,以后会常来玩儿的 2012-07-18 09:45
 
>

夏小正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五十度灰03
如此年轻——而且魅力四射,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一个男人。那伟岸的身材穿着灰色...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第一部分02
我转眼看了看玻璃中的自己,斯蒂尔,别紧张根据这座特现代特怪异的大厦看来,格雷...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第一章:采访,怪楼里的高富帅
第一部分01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心里窝火又沮丧。该死的头发永远这么桀骜不驯...
1人
夏小正
  • 译者: 夏小正
  • 翻译语言:英语
  • 翻译类型:小说/杂文
  • 代表译作: 《荒野求生》 同心出版社 2012-5-1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 )

  • 唯   欢   。
  • Silviashen
  • 上帝粒子
  • 不是啊定
  • xjohnson
  • 薄荷绿的龟儿
  • 马基雅维里时刻
  • 我不是人
本站 由 [已注销] 于2012年06月08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