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房子,面朝······

成都象牙小塔 2013-03-08 17:01:49

嘉玲公子
2013-03-10 15:39:17 嘉玲公子 (social distancing)

我有一所房子,虽然面朝的只是灰蒙蒙的城市,春暖了花还是会盛开的。

成都象牙小塔
2013-03-10 15:45:27 成都象牙小塔 (民宿小旅馆)
我有一所房子,虽然面朝的只是灰蒙蒙的城市,春暖了花还是会盛开的。 我有一所房子,虽然面朝的只是灰蒙蒙的城市,春暖了花还是会盛开的。 嘉玲公子

我在给你发微信,你不看哈

嘉玲公子
2013-03-10 15:50:45 嘉玲公子 (social distancing)
我在给你发微信,你不看哈 我在给你发微信,你不看哈 成都象牙小塔

0.0 哦 马上

土拨鼠
2013-03-13 12:18:29 土拨鼠 (爱旅行,爱生活。)

羡慕嫉妒恨!!!

成都象牙小塔
2013-03-13 12:21:49 成都象牙小塔 (民宿小旅馆)

可以过来看看玩玩啊~

土拨鼠
2013-03-13 12:26:52 土拨鼠 (爱旅行,爱生活。)
可以过来看看玩玩啊~ 可以过来看看玩玩啊~ 成都象牙小塔

会的,有机会会尽快过来,一直以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客栈是我的梦想!!!给我联系方式吧!!!

成都象牙小塔
2013-03-13 12:31:06 成都象牙小塔 (民宿小旅馆)
会的,有机会会尽快过来,一直以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客栈是我的梦想!!!给我联系方式吧!!! 会的,有机会会尽快过来,一直以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客栈是我的梦想!!!给我联系方式吧!!! 土拨鼠

恩恩 欢迎欢迎。qq:2289454827

土拨鼠
2013-03-13 13:13:41 土拨鼠 (爱旅行,爱生活。)
恩恩 欢迎欢迎。qq:2289454827 恩恩 欢迎欢迎。qq:2289454827 成都象牙小塔

好的,我已经加了!

大芳
2013-03-14 22:50:36 大芳 (我喜欢的喜欢是顺其自然)

成都,一直都想去的地方。我有一种情结,到了成都的那天,我肯定会被感动。 小塔在哪? 等我去了求收留

wuba
2013-03-30 20:16:24 wuba (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呐)

哼. . . 虽然知道床位很紧张. 有的机率很小. . . 但是你们至少也得回个表情或者no吧!!!!!

嘉玲公子
2013-03-30 20:40:36 嘉玲公子 (social distancing)
哼. . . 虽然知道床位很紧张. 有的机率很小. . . 但是你们至少也得回个表情或者no吧!!!!! 哼. . . 虽然知道床位很紧张. 有的机率很小. . . 但是你们至少也得回个表情或者no吧!!!!! wuba

:( sorry sorry 我的小伙伴小塔老板是生活实践家 常常不再网上 可能忘记查收信息什么的了 对不起 别生气哈 关注微博吧 微博交流的话方便些我觉得他是手机不离手的 :) 谢谢你关注小塔哦

成都象牙小塔
2014-07-04 17:16:35 成都象牙小塔 (民宿小旅馆)
成都,一直都想去的地方。我有一种情结,到了成都的那天,我肯定会被感动。 小塔在哪? 等我去了 成都,一直都想去的地方。我有一种情结,到了成都的那天,我肯定会被感动。 小塔在哪? 等我去了求收留 ... 大芳

今年的小塔更不一样哦~~我们在成都等着捡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