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矫情 就老了

成都象牙小塔 2013-06-06 01:09:36

wenshen718
2013-09-05 17:23:51 wenshen718

欧洲申根签证一年多次往返,无需领馆面签,一站式服务,直飞欧洲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

法国商务签证(一年多次往返),材料简单,无需面签,不成功不收费。

其中还包含了中国内地-上海—毛里求斯—法国留尼旺的往返机票及法国留尼旺三日免费接待。

义乌大华签证10年老品牌,客户群遍布全国各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我们的签证业务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拉丁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各个国家,签证成功率接近100%,有些国家更是达到零拒签率。美国签证7天面签不成功不收费!欧洲申根签证VIP免签通道,欧洲一年多次往返,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畅通无阻!美国留学,提供学生抵美后“24小时学生求助热线”贴心服务,毕业后,各国移民咨询服务,机票代预订等。

温州大华出国网站:http://www.wzdahua.net
温州大华出国电话:0577-88590959 1805888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