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碎尸案:变态杀人魔是如何炼成的?

[已注销] 2012-10-22 09:34:52

[已注销]
2012-10-22 17:47:49 [已注销]

渴求关注、自我欺骗、人格分裂
-------
泡论坛、尤其是嗜好社交网站的,多多少少都有这些性格因子在体内的。

Joker
2012-10-26 11:39:47 Joker (不文艺 不清新)

这些就像人的爱好一样~ 没有什么为什么 可能只是一个突发奇想 ~ 分析或许能解释其中一部分的原因 但仅仅是小的可怜的一部分~

当人的精力没有被适当的事情消耗适当的量的时候~ 过盛的精力催人走向未知的方向

不是当事人 无法理解这一切~ 杀人者亦应当被尊重

hypo-sy-
2013-04-17 07:39:53 hypo-sy- (= =)

家庭教育固然非常重要,但还是要看孩子后天的悟性。毕竟后天环境对孩子心理性格的形成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后面讨论到,是否西方就有更多的“杀人魔”,在我看来,其实是不一定的,因为民族本身并没有“优劣”之分。我同意西方媒体、电影文化对暴力的渲染是其中一个原因,可是这也是西方民主制度的一个结果:敢于表达自己观点,反省自己国家的社会问题。可是在很多东方国家来说,反而不太善于通过电影表达这个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