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江苏苏州姑苏区 友新路1188号亿象城5号楼3层

电话:0512-67878101

乘车:福星小区东下: 315路 47路 88路 923路 乘坐325/47/54/88/900/923到友联二村下车即是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09:30-23: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 / IMAX / 3D IMAX放映

详细介绍

苏州金逸亿象城影院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在广州、北京、上海、武汉、天津、深圳、苏州、无锡、福州、厦门、重庆、南京、扬州等地筹建五星级金逸国际影城后再次重金打造的影城,暨苏州市区豪华多厅五星级国际影城。影城沿袭金逸国际影城独特的电影文化,以顶尖的电影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及五星级的服务品质,呈现于苏州城西近百万观众面前,给当地观众的文化生活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影城位于苏州一站式商业娱乐综合体亿象城内,娱中有乐,相互辉映,让金逸国际影城以更好的平台把电影独特的魅力带给热爱电影的你!
影城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通透典雅的大堂,设计风格巧妙,让你宛如置身于浩瀚星空下。影城拥有8个豪华影厅,其中包含一个38座潜心设计的顶级奢华VIP厅,影城总座位1500座,每个座位均采用宽大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1.2米的排距,45度角梯级设计真实带给观众无障碍观影体验。全进口QSC高品质音效无与伦比,四个双机3D厅,采用偏振3D技术,相较于普通的3D技术来说亮度、清晰度更高。拥有一件380座的IMAX影厅,IMAX源自英文“Image Maximum”(图像最大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影像系统,集电影技术之大成,拥有最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最高的精密度、功率最强的放映设备以及最高级的激光校准音响系统,是金逸国际影城苏州亿象城店引以为傲的璀璨亮点。

苏州金逸亿象城IMAX影城
苏州金逸亿象城IMAX影城
0512-67878101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93 )

  • waluobo
  • 格斗术大师
  • Mr. Wang
  • Zzz
  • *^_^*微微
  • 阿正(Jay)
  • allurelove
  • 梦之安魂曲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