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偷梁换柱地纪念工农红军建军节

bf5525 2013-02-23 16:53:48

三无人员白轮船
2013-02-27 03:37:32 三无人员白轮船 (爱生活,爱上海)

啧啧,女黑皮啊,真够丢人现眼的了!

话说俄罗斯的少先队组织还是存在的,敬的队礼也非常标准;列宁主义青年团也有。不过因为酒驾太垃圾,搞得俄共老龄化严重,青年人拉不过来……

你没见明斯克那群虾米兵和老爹主义青年团的破旗子,看了也能气得胃疼!黑皮也很多,见我们老师带着队伍走得慢了点,马上对着她大声嚷嚷:赶紧到前面去!我呸!什么东西!不过是条狗嘛,凶什么凶!其实很多人并不把它们当回事,都是凑热闹,至少我同学是这样,连国歌都不唱。

Fal Conde
2013-11-10 18:40:10 Fal Conde (已有的事必再有,已行的事必再行)

不是说白鹅是东欧老大哥残留的样板房么 还不满意啊

三无人员白轮船
2019-02-13 02:58:31 三无人员白轮船 (爱生活,爱上海)

纪念十月革命节更牛逼。一帮白俄小青年被采访,有人居然说:“这个节日是不是为了纪念基督教传到白俄罗斯?”笑吐我了要。尽管卢卡申科每年都要发表十月革命节讲话,祝国民节日快乐,但是教育体制还是反苏为主,淡化歌名为主。所以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