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江苏南通崇川区 工农路515号金飞达广场4楼

电话:0513-85280385 / 0513-85280985

网站:http://weibo.com/u/2427443714

乘车:4路-江苏三友集团(小石桥)、44路、21路、11路、16路-小石桥北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2:00-22:00 周六日10:30-22:00 暑期档具体营业时间请咨询影院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乐购超市地下超大停车位

详细介绍

大地数字影院不采用传统胶片放映设备,是全部使用数码设备来回放影像和声音的影院。大地数字影院采用的设备是国际主流的数字院线标准,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视觉方面,大地数字影院采用比利时巴可公司生产的顶级数字电影放映机,其色彩、对比度、解析度都非常出色。一流的放映机配合一流材质的银幕,呈现出亮丽鲜艳的色彩、纤毫毕现的细节;听觉方面,大地数字影院将电影的音轨经过数字音频解码系统和多声道影院功放传输到摆位考究的进口名牌音箱上,达到最佳的声场定位和较好的音质。观众将被超逼真的音效和立体环绕效果代入身临其境的境界,不仅“震”,还非常“真”。

大地数字影院南通店设有5个放映厅,最多可同时接待千名消费者,其中4个3D影厅,尽大可能满足不同顾客的观影需求。

大地影院—南通金飞达
南通金飞达影院
0513-85280385 / 0513-85280985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13 )

  • 小楠瓜
  • 曹晓晖
  • Y晋
  • Vanish_Li_
  • 小潘潘
  • 左格子啦啦
  • 沙静
  • 液态氧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