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公告

科学旧闻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日记

科学研究与神创论信仰:Henri Devaux
按:这是一篇两年前的库存,略作了改动。原文链接:https://www.andrewsun.net/panta_rhei/archives/7844 一、Devaux研究单分子膜 这两天在查阅关于蛋白质分子在液液界面吸附的历史文献。关于最早做这个实验的人,很多文献都指向了Hen...

写了新日记

意外
这个小站我只弄了两篇文章就荒废了。当时只是试一下豆瓣的这个功能而已。想不到今天我随便翻了一下“科学”类别,发现这个站被推出来了,还有六百多个用户的关注。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相册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相册

写了新日记

剪切增稠和以太
剪切增稠(shear thickening)液体的粘度会随着剪切速率的增大而增大。这种效应可...
科学旧闻
收集我在日常阅读论文时无意中碰到的秩事、图片、个人看法等等。相当一部分内容跟具体研究专业结合紧密,所以这不是一个科普小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866 )

  • steven
  • 柘枝
  • trovancy
  • momo
  • 🌝
  • agao
  • 黄昏好风景
  • 刘钢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孙尉翔 于2012年06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