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

发表于 《儿童时代》副刊2011年1月 其他 创作
从前,有一个国王和一个王后,生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的皮肤像牛奶上漂着蔷薇花瓣那样粉嫩,眼睛像夜晚的星星那样明亮,嘴唇像带着露珠的新鲜樱桃那样鲜艳欲滴。国王为她取名叫奥黛丽。 奥黛丽在皇宫里快乐地成长着,每个人都喜爱她。转眼,奥黛丽十岁了。国王为她举行了盛大的生日宴会,邀请全国各地的仙女来参加,希望她们能给公主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正当大家在享受盛宴的欢乐时,宫殿..
展开 我养了一只狮子 (试发表)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说明:《我养了一只狮子》幼儿版,初衷是想成为图画书的文字版。 图片来自网络 我养了一只狮子。你相信吗?我真的养了一只狮子。它不是我的宠物,它是我的朋友。 狮子是一只男孩狮子,脖子上的毛特别多特别长,看上去就像一个很新潮的发型。 我是一个女孩,扎着两条细细的小辫子。 狮子和我住一个房间,我睡在床上,它睡在地上。我在晚上睡觉,可狮子常常在白天呼呼大睡。... (3回应)
发表于 《儿童时代-快乐苗苗》2012年2月 其他 创作
这是一个晴朗的下午。 “噢!桑奇,我们的船快翻了!你快停下,别划了!”兔子托比大声叫嚷着,他紧张极了。掉到河里可不是好玩的。他是一只兔子,又不是水獭,对于游泳可不在行。 熊桑奇却依然很淡定:“放心吧,托比。我可是一把好手。”他握着船桨,毫无章法地左划划、右划划,小船晃得更厉害了。 “噢……天啊!” 船终于翻了。“扑通”、“扑通”,托比和桑奇纷纷落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