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騰飛揚環境建築裝飾石刻:福建

上传于2012-07-16
分享到   

ChangIdea
ChangIdea (我期冀像风 穿越山川 恣意飞扬) 2014-04-14 14:47:51

Anteng has been in great cooperation with designers, artists, architcts, exporting companies and large-sized local stone product factories. We know well how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Feel free to write to Evan at antengstone@gmail.com for reasonable quotation.

> 删除
ChangIdea
ChangIdea (我期冀像风 穿越山川 恣意飞扬) 2014-09-19 20:04:46

安腾飞扬的师傅多具有10-15年以上的石雕刻从业经验。他们的作品经由厦门、福州等地的石材制品外贸公司及惠安本地的大型工厂出口海外,同时因得参加惠安国际石雕大赛而结缘的一些国内艺术家的厚爱,多年来一直与他们合作,参与了江苏、北京、上海等多地的园馆大型浮雕、圆雕、城雕作品的制作和安装。

我们期待能有机会帮助更多优秀的建筑设计师及环境艺术家把他们卓越的创意变成现实可见的石材制品。

福建安腾生产主管张育明电话:13505003481
联络QQ:1290355001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