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Wang 2013-05-21 13:05:39
【主题·举手】 他们这样说。 Zero:当生活提出问题的时候,有的人举手回答,有的人等待别人先举手回答,也有的人不举手。举手并不是答案而是自己的态度,面对问题来临我们的态度是什么,而不是答案是什么。生活很多时候没有正确答案,但是却有很多次地举手。 麦伟:举手,是集体生活中表明个人身份和意志的行动,亦是集......

... 2013-02-21 16:39:22
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rgomY/1361429682 第三期目录 【主题·世界末日】 等待/Leet 最后的雨/杨淅 末日歌/Lolita_kay 世界末日的21问/Sue 【独立文字】 岸/张睚眦 世界尽头1-4/白菜 小诗/苏是 我不会驱赶你/河下绫 云南游/李梦茵 一扇开往另一一个世界的窗户/琦鹬 【特约】 观想无常,动中修行/绵绵 Mia...... (3回应)

... 2013-01-26 23:12:53
这个世界有太多肮脏的东西,我们独立是为了能在踏进河之后,还能从河里走出来。弹掉身上的垃圾,苔藓,水蛭,拍一拍,继续往前走。 【主题·失败者日记】 失败者,你会想到什么? 安东尼奥尼的电影,马加爵的脸,《人间失格》,你同学朋友卑鄙的笑,还是每天在镜中会见到的你自己。 失败的经验,我们每个人都有吧,就如......

... 2012-12-08 13:11:31
二期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59030&uk=304960472 简单的放了几张排版给大家看,想看的话就下载吧,二期终于做完了,关于这两期的制作有很多体会,一期的时候第一次做全部的东西,想看下自己能不能在一定的时间内做完,做完了但是感觉还差了很多,可在二期终审的时候很开心,......

... 2012-11-11 13:07:47
杂志情绪变化多端,需要各种氛围,靠谱青年们欢迎进入我们的领域。期待每一个个性十足的你。 【主题·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你怎么看,如果那天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会干嘛,对于你什么才是末日?你可以用你的笔记录下来,当回头看时想想自己在‘世界末日’前的想法也真是好笑。 世界末日了你会想到什么样的景色,火葬场,厕所......

... 2012-10-14 17:05:51
【卷首】编者的话/leet 【主题说】就算世界真残酷/拿着大顶的狐狸 饿/zero 我们无法回到过去,正如他已死在少年/路易斯诺 【生活大爆炸】摄影—婚礼现场/释野J.wong 【专访】民谣的力量/梵小高 【虚拟书评】追随萨特的历程 /麦炜 【文艺犯】去远方/XYU 小诗3首/苏是 别离的唱...... (1回应)

... 2012-10-05 01:44:13
独立青年杂志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哦~
一本独立刊物,应聘几个简单人。很欢迎怪咖,但是不欢迎极品。 我们的内容不需要娇柔造作的,我们可以清醒的呐喊,也可以迷茫的讨论,我们世俗,但是我们愿意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我们很普通,但是我们要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合作模式:每人负责一部分独立完成之后合起来截稿,自己做的开心就好。杂志双月刊不会耽误多...... (4回应)

... 2012-08-07 13:57:54
网盘下载地址:http://t.cn/zlMU0Zd 【卷首】 编者的话/阿酥 【特别播报】大英帝国之奥运会特别报道/张冉冉 【主题说】给老青年和小中年们/HH 慢到世界末日/Leet 宣布独立/路易斯诺 做自己的神/木草 就让梦想照进现实/木草 【行走】写在“世界的尽头”/健之 【专访】那位征集《哭泣女孩》的摄影师—徐圣渊/阿酥 ......

... 2012-07-09 19:39:08
   第一期主题 独立青年 独立青年杂志组建自2012年7月3日,双月刊。 我们愿做最随性的杂志,展示你的独特思想。 诚心邀请有热情的人加入我们,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一、文字类投稿 【主题专栏】 主题文章 根据每期主题写文章,字数不限,可以......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