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历史震惊你】

青衣落拓 2012-08-12 22:37:21
【二战德军逆天的帅哥飞行员马尔塞尤】 短短的战斗生涯共击落158架敌机,全是英军飞机。曾在10分钟击落8架敌机,1天击落17架敌机,1个月击落54架敌机,击落1架敌机平均只须15发子弹。他曾和未婚妻约定圣诞节回国相聚结婚,20多天后却在一次战斗出航中坠机身亡,孤身留在了荒凉的非洲沙漠中,仅22岁。 (9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8-10 23:33:10
他迷信巫医,两个情妇,嗜酒如命有多年吸烟史;他曾两次被赶出办公室,每天午饭时才起床,每晚喝许多白兰地还吸食鸦片;他曾获国家“战斗英雄”称号,素食,有良好的艺术天赋,青年时没做过违法的事—第一位罗斯福,第二位丘吉尔,第三位希特勒——过去并不重要,它决定不了什么 (19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8-10 23:30:49
从前有位国王外出,路面的碎石刺破了他的脚。回到王宫他下令将所有道路都铺上一层牛皮。但即使杀尽所有的牛,也张罗不到足够的皮革大家都一筹莫展。一位聪明的仆人向国王建言:您何不用两片牛皮包住您的脚呢?国王顿悟改采这个建议,这就是皮鞋的由来 —— 改变不了世界,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6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31 22:41:14
夏朝是我国历史第一个朝代,建于公元前21世纪,共传14代、17个王。夏朝势力和影响达到黄河南北,直到长江流域。夏朝未年,各种社会矛盾更加尖锐。到孔甲的四世孙桀(第十七个王)即位,他更加暴虐,在这种内外交困的形势下,商汤乘机灭夏。占领夏朝的统治中心,灭掉夏朝的属国。夏朝灭亡,商朝建立 (11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29 01:06:19
900年历史的牛津大学,培养了7个国家的11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53位总统和首相、12位圣人、86位大主教以及18位红衣主教,影响着整个世界。有意思的是牛津的官方宣传资料中几乎看不到这些,这所英国最古老的大学甚至没有举办过像样的校庆,对学术对真理的追求让她畏惧名利。 (6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29 01:04:36
希特勒改变了几百万德国年青男女的命运,希特勒为“他的青年人”将“一体化”做了具体的规划:十岁参加少年队,十四岁参加希特勒青年团,然后加入纳粹,“献身伟大的事业”。战争时青年男子大多牺牲,青年女子则在前线野战医院或者家乡“回报祖国”----希特勒青年团用的是黑领巾,我们用的是红领巾。 (4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16 00:41:21
她12岁被学校开除,16岁在青岛大学做图书管理员;17岁嫁给富二代裴明伦,两个月后离婚;18岁认识第二任丈夫黄敬,入党后被捕脱党;20岁为献身艺术,为刘海粟做裸体模特;21岁闯荡电影圈,22岁与唐纳结婚;23岁与电影导演章泯同居;23岁独闯延安,献身革命;她是李云鹤、李鹤、张淑贞蓝苹还叫……江青. (19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16 00:40:22
侵华战争爆发以后,日本政府公开打出“努力繁殖!努力生育!”的口号,日本实施《国民优生法》,让女学生练习弓道,千米速跑、投标等体力测验考试。培养“军国女性”和一代又一代“军国母子”。图为日本新泻学校中要求男女学生全部裸体上课磨炼精神。 (7回应)

青衣落拓 2012-07-14 22:52:55
【八国联军有多少人】由于德军还在海上,实际上打北京的是七国联军,总计18000多人,其中日军8000多,俄军4000多,英军3000多,美军2000多,法军800多,奥军58人,意军53人。而北京城有守兵15万,还有30多万刀枪不入的义和团,然而最讽刺的是偌大的北京城五个多小时就宣告沦陷了。 (1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