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就是曾经

再回忆也是曾经 ( 全部 )

2021-06-27 23:59:54
销声匿迹的日子里,我结婚了。 是一场违背母亲大人意愿的婚姻。 当然,往后婚姻生活都是一地的狗血和鸡毛。 我和老公尝试做生意,毫无疑问的是,赔了很多钱。每天都有银行和第三方追债公司不停的打电话,我感到生活一片黑暗,但是能有什么办法呢,已经走到这一步,感觉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没有退路。 我过得十分落魄,连昔...... (1回应)
2015-08-12 16:29:20
如题,我先来:每次聊天就像在说单口相声。 (3回应)
2015-01-26 21:13:01
如题,我先来: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一个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终自给自足。 (19回应)
2014-11-06 01:14:02
还有人没睡吗?没睡的大家留言吧~ (3回应)
2014-11-03 00:49:12
原来记性太好也不是什么太好的事儿。 过了那么久,我发觉我还是会想你,当初信誓旦旦的说要忘记,只不过是“一时兴起”。 这几天有关于你的回忆在脑海中轮番上演。心会突然一阵儿一阵儿的难受,周围的空气渐渐变得稀薄,仿佛快要窒息。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4回应)
2014-10-04 01:55:08
很久没在豆瓣上写东西了,今晚不知怎么的,思绪泛滥。 好吧,我承认我手贱,打开了他的空间,看到和他一起穿情侣装的那个人。说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曾经在一起的人,现在是别人的了,心里不难过是假的。我不能违心的说出“祝你幸福”这样的话。有一句很经典的话,现在想想如此可笑:爱情开始的时候“我给你幸...... (23回应)
2013-01-05 22:16:43
【第 1 天】很困了,但是不敢睡,因为一闭眼,都是你吻我的画面。 【第 2 天】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回到我们手牵着手,醒来的失落,无法言说。 【第 3 天】我告诉朋友我们分手了,大家硬说我是在开的玩笑。我亦不相信我们会走到这一步。什么天长地久都已荡然无存,有种被抽去灵魂的感觉。 【第 4 天】行尸走肉的日子。在离...... (31回应)
2012-11-17 13:15:13
1.你的样子很Q,所以我的同事们喜欢叫你Q哥。可是我喜欢叫你大猪,让你叫我媳妇。 2.你老爱放我鸽子。 3.其实你很会“勤俭持家”,会经常对我说“媳妇,咱们要学会省钱过日子。” 4.你不喜欢吃火锅,因为你容易上火,却老是迁就我。 5.你最害怕我哭,特别在马路上。 6.你体质有些弱,所以老是感冒,而且每次都会发烧,...... (5回应)
2012-11-12 12:19:45
【一】 我的心不适合幸福,它破碎的太久,根本就找不到可以温暖的东西。 我只是孤单太久,离你的世界太久,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 我只是在黑暗的世界生活得太久,忘记了有光的世界。 忘记了刺眼的太阳光,忘记了一切….. 我只是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习惯了一个人做任何事情,看到陌生的人、陌...... (5回应)
1人
我是文字控
有人说能够恋上文字的人,TA的感情最为丰富,TA的内心也最为细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76 )

  • 朴智善
  • 永远年轻喵的姐
  • 子非鱼
  • 芒果。
  • momo
  • lzz97
  • 一枚时光过客
  • 时光静好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如此,安好 于2012年07月1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