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段文字,让你心生感触

Anry 2015-01-15 16:49:37
收到她寄来的信时,北国刚下完第一场雪。她在台湾的绿岛,坐在游艇上,身后绿水浮波。 那是一张高高举起手自拍的照片,照片她的脸依旧美好的好像16岁清晨的阳光,笑容也是岁月无痕的优雅,但是她写“这个时候,我多想可以有人陪着为我拍照” 她曾经是公认的女神,其实现在也是,内外兼修的女孩子尤得时光的宠爱,给她智......

Anry 2014-09-14 21:38:29
  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别人,明知如此,仍然在男孩的身边陪伴、安慰。爱时卑微,当对方有了归宿后又悄然离去。我想,这就是爱情里的拿得起放得下吧。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蔷薇岛屿网络电台,因为爱情栏目,我是NJ威小冬。今天的节目和大家分享王臣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他们小时候是邻居。小......

Anry 2014-09-03 17:35:03
爱情不是速食,不是一个动作就能够升温,几下咀嚼就能够体味所有。匆匆似乎是现在生活最常见到的模样,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所有事情中扮演好这样的姿态,太匆忙,总是伴随着错过和踉跄。而我们,扭转身体,环顾,却还是孤单着自己的孤单。这座城市太大,那些不得总让我们惶恐,于是我们忘记把自己看的真切。这里是蔷薇......

Anry 2014-09-03 17:33:31
我隔壁住个姑娘。 她门口横七竖八地躺着七八双鞋,其实她有鞋架,也有鞋盒,但是她从来不知道把过季的鞋装进鞋盒。某天,我突发奇想,把她不要的鞋盒减去一面,然后盖上盖,我把我的鞋塞进去了。然后,我的门口变成了这个样子:鞋盒规整的堆叠在一起,宽鞋盒放厚重一点的鞋子,窄鞋盒摞在上面放一些单鞋。 她睡醒出...... (2回应)

Anry 2014-08-27 18:58:33
爱情其实很简单,也许只是一句简单的,晚安之后,还是想说晚安。也许是那些知道你在睡觉的时候却还发给你的短信, 又或是,那些明明看到你不在线还给你的大段留言,甚至是那些在你不知情的时候一遍遍看着手机等你的消息的小情绪,这些都有种让人想起就不自觉傻笑的魔力。简简单单却能感觉到爱情的到来……听众朋友们大...... (1回应)

Anry 2014-08-27 18:56:12
坐在中环街边的咖啡馆,透过落地玻璃,是匆匆忙忙下班的人们。喝一口咖啡,然后问自己,这一年,你幸福吗? 我怎可能不觉得幸福?家人都很健康,做着我热爱的工作,虽然很忙碌,但没有遭遇人生变故,算有足够的金钱维持现在的生活状态,还能有怎样的不知足? 但是,我知道,过去的这一年,我总是充满了焦虑。 几个......

Anry 2014-03-25 09:33:15
可惜不是我 拜伦有句诗: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在这样一个时代,爱情好像仍然固执地存在着,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不管能否得到报偿。也有人仍然愿意为自己笃信的爱情付出漫长的毫无希望的等待,在故事的结尾迈着并不潇洒却沉默安静的步伐告别离开。 亲爱的听众朋友,你们好。这里是蔷薇岛屿...... (3回应)

Anry 2014-02-20 13:14:25
其实你不知道他忍住了多次想要联系你的名字 【开场】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记忆像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我们在追逐的时候,是否能驻足回头看看。我们在无意中错过,再错过中相遇。恍惚中,时光停滞,岁月静...... (6回应)

欣林 2013-09-29 15:16:15
今生欠我一个婚礼 当不能回头的时候,我们只能继续往前走。 一晃神,一转眼,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但是我爱你这件事,仍是我这一生中一件很美好很美好的事。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蔷薇岛屿网络电台,【因为爱情】栏目,我是主播小楼。   那时候他还...... (5回应)

欣林 2013-09-08 18:53:35
【因为爱情】- 同学少年已惘然(下) - NJ苏文鱼 2013-09-07 18:31:48 同学少年已惘然 英语哥在地球的另一头,日夜思念着他的姑娘,睡觉的时候也想,吃饭时想的停箸忘食,过马路的时候想到恍了神,绿灯亮了也不自觉。无时无刻,他都在幻想姑娘现在正在做什么,或许在吃...... (3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8 9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