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 novel——“图像小说”,这只是一个营销术语吗?

川儿 2013-08-27 04:50:31

逆十字の荣光
2014-05-22 21:26:38 逆十字の荣光 (购物狂 手贱)

最早是搜这篇文章进来的,我一直以为图像小说是我在伊朗长大、塔希里亚故事集那类,不那么注重画面动态,基本都是靠旁白与文字讲述故事的类型才叫图像小说。

IronMick-tt8
2016-03-11 22:34:56 IronMick-tt8 (Saving for another plane...)

第二段Moore是作者名啊(Alan Moore),不是书名。

IronMick-tt8
2016-03-11 22:40:27 IronMick-tt8 (Saving for another plane...)

翻译来源好像是英文Wikipedia,应该给出引用信息。翻译方面不通顺,粗看下来已经发现几个错误,譬如文末Bone译成追魂骸骨是怎么回事?

川儿
2016-03-12 20:38:00 川儿
翻译来源好像是英文Wikipedia,应该给出引用信息。翻译方面不通顺,粗看下来已经发现几个错误, 翻译来源好像是英文Wikipedia,应该给出引用信息。翻译方面不通顺,粗看下来已经发现几个错误,譬如文末Bone译成追魂骸骨是怎么回事? ... IronMick-tt8

感谢您指出的问题:)文章是搬自维基,翻译中的错误也是没有进行校对所致,会再进行调整,欢迎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