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与历史国际学会

多伦多大学陈利 2020-08-16 09:19:58
纽约大学历史系
”云里阅天下“微信公号近期推送了康奈尔大学历史系杜乐教授的一篇文章,属于公号海外学者原创作品第4辑“学术出版之道”。在文章中杜老师回忆了在纽约大学攻读历史学博士期间发表第一篇学术文章的经历,兼有对学术与研究的感悟。 作者是本公号原创小组学者成员之一,简介见文末。 为了便于读者留言讨论,新版公号重新推送......

多伦多大学陈利 2020-08-16 09:15:32
澳门大学王笛教授
2020-08-16 08:45:35 大力推荐中英双语获奖史学家王笛教授分享的学术写作秘诀。绝对值得仔细咀嚼。是网络上我所见过最好的学术写作良心指导文章。关注“云里阅天下”微信公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云里编者按: 做学问的水平除了涉及作者研究水平和思想水平之外,另外一个很重要但经常被学者忽略的方面是写作水平或者文字...... (1回应)

多伦多大学陈利 2020-08-16 09:04:40
2020/08-2020/07全年东亚法律文化英文讲座日程
《全年法律文化/法律史国际名家云端系列讲座(英语): 重新思考东亚法律的文化构建-2020/08-2021/06》 第一场讲座2020年8月28日北京时间晚上10-12:30 详情请见 http://t.cn/A6LFeMUG 参加讲座Zoom报名可以登陆: http://eastasianlegalcultures.com

多伦多大学陈利 2020-05-15 02:12:15
有志於研究中國法律與歷史的同仁們, 歡迎加入註冊於美國紐約州的“中國法律與歷史國際學會”。該會成立於2014年初,在短短六年多時間里, 已經發展成在全球學術界中對推動中國法律歷史研究最重要的國際學術組織。目前為止已經成功舉辦了三次工作坊和三次國際學術雙年會。上百名現有會員中匯聚了該領域多數有國際影響力的頂尖...... (2回应)

多伦多大学陈利 2020-05-14 08:44:08
今后几周的学术报告,每次报告前需要提前登记。
<a/>href="https://www.douban.com/note/762544878/">“中国国际法律与历史学会”2020年会员新专著发布系列研讨会</a> 中国国际法律与历史学会”2020年会员新专著发布系列研讨会 故紙新言 故紙新言 2020-05-14 04:23:52 每场需要重新报名,链接会在每场会前再更新。首场是五月二十一日。 Th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