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给好人的忠告

小米仙 2014-06-22 21:19:06
你聪明点有人说你心机重,你热情一点有人说你鸡婆,你试着保持正面一点别人说你假,你拼了命的努力还是有人说你只是靠运气。由此可见,讨好任何人是不可能的,在别人眼里也有可能显得你很假。   有人喜欢你就有人讨厌你,一路上我们还会遇见很多人,不用为了讨好一个不懂你的人失掉了时间,做一个善良且有力量的人,...... (1回应)

小米仙 2012-10-27 22:03:47
你要是爱他,你就看不清他,因为爱情是盲目的。
爱不能施舍,也不能当作礼物,他里面如容存一点姑息或客气。 用物质供奉的爱情,当你停止给予时,它很快就会消失了。 爱情原来就是如此,对方如果不以同样的爱情做为报酬,那么就是暗地里再轻你。 爱是建筑於实际的行为,而不是建筑於抽象的言词,也只有以行为表现的爱,才是有生命的爱。 互相纵容缺点是一件危险的事,......

小米仙 2012-10-27 22:03:20

小米仙 2012-10-27 22:00:56
凡是诚实的人,绝不会很快致富。
分外之财不可得,分内之财不可失。 注意小的开支,一个小漏洞会使一个大船沉没。

小米仙 2012-10-27 22:00:10
交不良的朋友足以减低自己的身价。

小米仙 2012-10-27 21:58:16
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最好的方法,是永远不要欠他什么东西,也不要借他任何东西。(考克)

小米仙 2012-10-27 21:57:12
以赠物收买朋友,则其人亦可被他人收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