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嘉定区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1055号嘉亭荟城市生活广场3楼

电话:021-69503456

乘车:地铁11号线,陆安专线,安亭1路,安亭7路,北丹线,昆山227路,G42安亭出口直行1公里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30--23: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992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地下停车库1000个停车位,B区离影城最近,目前免费停车

详细介绍

CGV希界维国际影城上海安亭店于2012年8月15日正式营业,是上海地区的第四家CGV影城,是CGV公司第一家独资的五星级影城,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商业中心——嘉亭荟广场内(墨玉南路1055号),CGV星聚汇影城上海安亭店将以当今国际流行的音响设备,优质的观影环境,国际化的管理理念,为上海市安亭镇及昆山花桥地区市民提供时尚又高雅的休闲娱乐享受 。
影城共有六个放映厅,约有900多个舒适座席,并按照超五星级影城标准设计和建造。前卫的影院主题设计,独具创意的市场营销活动,集电影、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为观众呈现“超越电影的感动”。
除了硬件设施堪称一流外影城在经营和服务上更引入CJ CGV的全新服务理念,使得观众在电影城内的娱乐和享受不只停留于单纯的观影体验,无论在影城的特色活动、小卖部的特色主题食品、会员积分礼品回报等方面都能使观众最大程度得到与众不同的新型体验。

CGV星聚汇影城上海安亭店
上海CGV希界维国际影城安亭店
021-6950345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30 )

  • 豆友197128504
  • 雪夜孤城
  • LEmoN
  • 在天上飞的🐟
  • jennhwa
  • Tano_o
  • 乐然
  • summer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