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谱目录

上传于2013-11-06
分享到   
1人推荐  
1人 喜欢

鱼
(这个世界会好吗) 2013-11-06 14:41:33

Mary Morris Vaux Walcott,美国画家和植物学家。1860年Walcott出生在费城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庭,从学校毕业后她选择了呆在家中从事农活,在此期间她开始学习水彩画。

一次去落基山的家庭度假中,Mary开始成长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业余植物学家、画家、和登山运动员。她的野花出版物得到了业界很高的赞誉,另外有一个10000英尺的高峰以她的名字命名。

之后Mary嫁给了史密森局局长,著名的地质学家Charles D. Walcott博士,她陪着他进行了许多实地考察,“这使得我能更深入的进行花卉植物研究,开始亲自采摘标本并且绘制他们,用一种崭新的方式描述植物的美丽和优雅。”因为野花的花期很短,Mary经常进行艰苦的长途旅行只为在合适的时间到达一片荒凉的山坡。1925年,史密森学会出版了她个人的400幅植物图谱,一同印刷的还有她的个人说明,这套图谱的书名为《北美野生花卉》(North American Wild Flowers)。

牛奶小店翻译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