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把瘾就死 ·王朔

2016-08-16 01:29:55

猫眠花下
2016-08-16 13:40:41 猫眠花下 (菜鸟一头,向你们学习。)

小时候看王朔的爱情小说,哭得稀里哗啦,撕心裂肺。
他描写爱情的功力没几个人比得上。
见过他本人,出乎意料的高,以前一直以为他是小个子。

樹
2016-08-16 15:34:35 (不要怀疑)
小时候看王朔的爱情小说,哭得稀里哗啦,撕心裂肺。 他描写爱情的功力没几个人比得上。 见过他 小时候看王朔的爱情小说,哭得稀里哗啦,撕心裂肺。 他描写爱情的功力没几个人比得上。 见过他本人,出乎意料的高,以前一直以为他是小个子。 ... 猫眠花下

王朔多高

猫眠花下
2016-08-16 15:49:30 猫眠花下 (菜鸟一头,向你们学习。)

我目测至少有182。以前他的小说配的一张他年轻时当兵的头像,显得特别清秀小个子。我见他时已经中年以后了,特别魁梧高壮。

樹
2016-08-16 16:04:33 (不要怀疑)
我目测至少有182。以前他的小说配的一张他年轻时当兵的头像,显得特别清秀小个子。我见他时已经 我目测至少有182。以前他的小说配的一张他年轻时当兵的头像,显得特别清秀小个子。我见他时已经中年以后了,特别魁梧高壮。 ... 猫眠花下

哈哈 竟有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