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

2022-03-19 18:16:31
文/格雷厄姆·穆尔 译/曹轶 黑入 阿兰·图灵(画外):你准备好了吗? 内景,阿兰·图灵的住所,日,1951 六位警员挤在数学教授阿兰·图灵位于曼彻斯特的家里。 阿兰·图灵(画外):好的。我会说得很快,因为我喜欢快。事情就要发生了,它们会以超乎你意愿的速度发生,如果你不认真听着,你就会漏掉一些东西,很重要......

2021-04-05 15:02:31
叶问:别跟我说你功夫有多深,师傅有多厉害,门派有多深奥。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错的,躺下咯。站着的才有资格讲话。你说对吗? 叶问独白:我是广东南海佛山人。我父亲叫叶霭多。在香港门前西街经营南北行生意。我叶氏在佛山人称培德里叶。也就是说整个培德里都是我家的。我四十岁前不愁吃喝。考的是祖上留下的财......

2016-11-12 01:45:48
编剧:[英]马克·贝皮罗、[意]贝尔纳多·贝尔托鲁齐 导演:[意]贝尔纳多·贝尔托鲁齐 最近获奥斯卡大奖九项提名 彩色宽银幕立体声故事片 北影继《马可·波罗》后再度与欧洲电影界合作钜制 编者按:据《人民日报》2月17日发自罗马的电讯。记者罗晋标、史克栋报道:由意大利著名电影艺术家、导演贝尔纳多·贝尔托鲁齐执导...... (1回应)

2016-10-27 02:53:14
《路边野餐》台湾映后Q&A,张大春 x 毕赣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72554/ 出品:黑鳍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天画画天(北京)影业、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行:中影(上海)国际、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

2016-10-27 02:03:58
编剧、导演:薛晓路 主要人物表: 王心诚:46岁,父亲,海洋馆清洁工。 王大福:18岁,儿子,自闭症患者。 柴 嫂:40岁。王心诚邻居。小卖店老板娘。 老 唐:45岁。海洋馆老板。 玲 玲:17岁。走穴杂技团的杂技演员。 刘老太太:62岁。培智学校原校长。 潭所长:41岁。某特殊教育机构圣心福利院所长。 周医生......

2016-10-16 01:01:04
[美国〕凯莉·库里 蔡小松译 餐厅。午餐时间。侍者们走马灯似地穿梭往来。女侍路易丝·索耶身穿 白色制服 ,红头发上别着漂亮的白色发饰。她来到一位带着孙子的老太太桌 前 ,两人亲切地打了声招呼。 老太太 :请给我照老样子上菜。 路易丝为两个喷烟吐雾的小姑娘写菜单。 路易丝 :你们抽烟年纪还太小。这会像性一样上瘾的...... (1回应)

2016-07-02 02:45:51
编剧:兰德尔·华莱士 导演:梅尔·吉布森 摄影:约翰·托尔 主演:梅尔·吉布森、苏菲·玛索、帕特里克·迈克古汉、凯瑟琳·麦克戈迈克 编译:李一鸣 题图:周铮 本片获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项金像奖 外景,白天,13世纪的苏格兰 翻滚的乌云,镜头从空中遥拍出层层叠叠的山峰。一团浓雾散去,现...... (2回应)

2016-06-14 00:15:38
文/[美国]S·蔡利安 译/雪舟 1.黑白片 火车轮子在铁轨上滚动,渐渐地慢下来。折叠桌的腿交叉地打开了。火车上的一扇门被打开。文书拿着文件夹,上面写着名字,这些人名重叠地出现在移动着的轨道上。 文书(画外音):罗森……利勃曼……华士堡…… 吓坏了的乡下人的脸,他们从旅客列车上下来。折叠桌上放着表格。紧握钢...... (1回应)

2016-06-02 00:05:11
57‘/BateSP/彩色/1995,元月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实验电影小组出品   1995年元旦,北京。   在北京宏远餐馆打工的民工王小山被老板赵国庆开除。回家前他找了许多从安阳来京的同乡,有建筑工人、票贩子、大学生、服务员、妓女等,但无人与他同行。他落魄而又茫然地寻找尚留在北京的一个又一个往昔伙......

<前页 1 2 3 4 5 ... 13 1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