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占卜的公共相册

来自墨晶 上传于2013-09-14
分享到   
1人 喜欢

墨晶
墨晶 (Always be you~) 2013-09-14 23:34:29

塔罗心理测试:塔罗牌是一种可以发掘你内心潜在自我的纸牌工具,中世纪流行于欧洲,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易经。它的来源有不同的版本,但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来自于古埃及。凭着人类自身未开发的灵力和感知性,塔罗牌用图画的形式给予迷途的人们一定程度上的帮助。我们用最简单的测试方式让大家在塔罗牌中获得启示,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潜意识。
仔细看这4张塔罗,一张一张看过去,留意自己内心的感觉,全部看完之后,选择一张你印象和感受最深刻的牌。

墨晶
墨晶 (Always be you~) 2013-09-14 23:34:45

A:权杖8
恭喜你,现在你们非常相爱,你们能够一起享受生活,让爱自由流动,不会被困难所打垮。你们喜欢彼此相伴的时光,没有约束自由自在。
B:圣杯皇后
对你来说,情感的满足比物质的富足更为重要。他的爱让你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同时也让你专注于对情感的付出和贡献。他很愿意信赖你,你是他情感上的伙伴,你独特的创造性和直觉力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但是你有些消极和多虑,多一些实际的行动会更好。
C:倒吊人
有时候,你过于独立的性格和特立独行会让他觉得你难以靠近,在他眼中,你似乎更愿意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而不是你们的关系上。不过这对你来说未必是坏事,也许这是生命中宁静和反省的时候,只有完整的接纳了自己,才能完整的接纳爱人。不过,在调整自己的同时,别忘记关注你们的关系哦
D:星币二
你会让他感觉你正在权衡你们的关系,或者你们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又或者这段关系是基于金钱上的衡量,比如,你或者他正在考虑买房子、车子、或结婚等等需要重要花费的问题上。这种权衡也许有一定的风险,他对你的爱让你觉得摇摆不定,不过这是个必然的阶段,往前走会有不同的风景。

sugi
sugi (心和外表逐渐柔软温暖) 2013-11-29 23:54:41

B

sam&amy
sam&amy 2014-02-16 08:42:15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