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

我要找对象 2012-11-07 12:42:59
在每个人心中也许都会有一个不愿触碰的角落,而角落里则摆放着一个色彩黯淡上了锁的小盒,盒子里装着满满的忧伤回忆,我们始终没有勇气将它打开回忆往昔,可曾经那熟悉的面孔却在心底挥之不去,似乎在不停呐喊渴望回到过去。你是否也曾如此挣扎压抑,倘若给你一次机会修补,你又是否愿意?   1、谈不上谁追谁,你...... (1回应)

我要找对象 2012-11-01 08:44:58
如果你发现你的爱人过去曾有抛弃别人的记录,你会?   A、往事不再提,平常心交往   B、责问原因,要为受害者讨公道   C、不问原因,马上分手   D、装作不知道,心底暗自提防   答案分析:   选择A:负心指数35%。   对爱情有比较理智和客观的看法,而且不会因为过去的一件事就武断地宣判一个人的罪行...... (2回应)

我要找对象 2012-10-31 08:46:42
题目:若你正在等公车,一辆红色的跑车开过来,里面坐的人对你说:“我送你一程好吗?”你会有何反应呢?   A、看他的样子,若看来可靠,不像坏人就可以搭乘   B、邀身边的人一起共乘   C、微笑的礼貌拒绝   D 、不理不睬的表示不愿搭乘   测试结果:   A、感情很容易受创伤型的大众情人。   你的...... (3回应)

我要找对象 2012-10-27 08:57:06
1. 你有吃早餐的习惯?   有~~2   没有~~3   2. 你养过宠物?   有~~7   没有~~3   3. 你有工作经验?   有~~7   没有~~4   4. 你有好的运动细胞?   有~~8   没有~~5   5. 你现在正在减肥?   是~~9   不是~~6   6. 你认为看电影一定要吃零食?   是~~9   不是...... (1回应)

我要找对象 2012-10-24 09:39:43
爱情似乎不能待价而沽,然而我们却不能面无愧色说情谊无价。因为在我们的心中,爱情都有一笔帐,它记载着我们的纯真更记载着关于人性时而丑恶的片断。有时,我们或许会有这样的问题,爱情到底值多少钱如果还没有想清楚,那么就做做下面的测试吧。 1、寻找一个最符合自己性格特点的形容词: 单纯——2 成熟——3 果......

我要找对象 2012-10-20 11:12:04
  1.你喜欢独自旅行。   是 --> 2 否 --> 3   2.你每星期都会去逛街。   是 --> 4 否 --> 5   3.你喜欢看浪漫爱情喜剧。   是 --> 6 否 --> 7   4.你习惯早晨跑步。   是 --> 8 否 --> 9   5.你认为女人最重要是婚姻,男人最重要是事业。   是 --> 10 否 -->......

我要找对象 2012-10-19 09:35:27
1.你旅行时,最想去哪个地方?   A.北京…………………………请移至问题2   B.东京…………………………请移至问题3   C.巴黎…………………………请移至问题4   2.你是否曾在观看感人的电影时泣不成声?   A.是………………………………请移至问题4   B.否………………………………请移至问题3  ......

我要找对象 2012-10-17 14:43:47
苹果男外表帅气,内心热情;香蕉男性格温顺会照顾你;柠檬男浑身散发着阳光的气息。你爱好什么口味呢?看看你爱的水果和“水果男”是不是同一种口味吧。   1.你有喜欢的人吗?   ·是的——到第2题   ·不是——到第6题   2.你比较在意男生的外表吗?   ·是的——到第3题   ·不是——到第5题   3.觉得......

我要找对象 2012-10-16 16:50:20
都说爱情能够改变一个人,爱情到底能够让你改变什么呢?这个小测试会告诉你。 你去某超市购买你最喜欢的洗发水,而这时候营业员告知你,这种品牌的洗发水当天没有了,要等一段时间才有货,这时你会? A、等货到再来买 B、去别的超市看看有没有 C、从其他品牌中挑选功能类似的 D、从同一品牌中挑出其他款的洗发水 查看......

我要找对象 2012-10-15 10:41:37
听说是国内第一个视频类的心理测试,不知道豆友们之前玩过没? 没玩过的童鞋,一起来测测你的爱情情商有多高吧! 进入测试>>>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