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拎包的❤

上传于2012-10-12
分享到   
2人 喜欢

美行旅游
美行旅游 2014-03-15 15:52:22

有多少人因为走不开的工作,放不下的家庭,期待着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任何改变而停止,却可以因为你的不改变让你走进后悔不及的万丈深渊,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人生的回忆是遗憾还是美好?由您选择,就让美行帮您策划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美好生活始于旅行,美行欢迎您!!订机票,订酒店,订景点门票,订电影票,个人/团队旅游,包车,签证,送关都可联系我哦 QQ:346483937/380461044,电话28270102曾小姐,一个电话,一切由美行为您搞定!美行,我看行!!!

> 删除
美行旅游
美行旅游 2014-03-15 15:52:58
有多少人因为走不开的工作,放不下的家庭,期待着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任何改变而停 有多少人因为走不开的工作,放不下的家庭,期待着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任何改变而停止,却可以因为你的不改变让你走进后悔不及的万丈深渊,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人生的回忆是遗憾还是美好?由您选择,就让美行帮您策划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美好生活始于旅行,美行欢迎您!!订机票,订酒店,订景点门票,订电影票,个人/团队旅游,包车,签证,送关都可联系我哦 QQ:346483937/380461044,电话28270102曾小姐,一个电话,一切由美行为您搞定!美行,我看行!!! ... 美行旅游

有多少人因为走不开的工作,放不下的家庭,期待着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不会因为你的任何改变而停止,却可以因为你的不改变让你走进后悔不及的万丈深渊,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人生的回忆是遗憾还是美好?由您选择,就让美行帮您策划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吧!美好生活始于旅行,美行欢迎您!!订机票,订酒店,订景点门票,订电影票,个人/团队旅游,包车,签证,送关都可联系我哦 QQ:346483937/380461044,电话0755-28270102曾小姐,一个电话,一切由美行为您搞定!美行,我看行!!!

> 删除
美行旅游
美行旅游 2014-03-15 15:57:44

有多少人因为走不开的工作,放不下的家庭,期待着说走就走的旅行。时间不会因为你而停止,却可以因为你的犹豫而留下遗憾。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再不留下美好回忆,必将留下伤感和遗憾;人生的回忆是遗憾还是美好?由您做主。美好生活始于旅行,美行欢迎您!!就让美行帮您策划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订机票,订酒店,订景点门票,订电影票,个人/团队旅游,包车,签证,送关。一个电话,一切由美行为您搞定!QQ:346483937/380461044, 电话0755-28270102曾小姐

> 删除
大饼鸡蛋
大饼鸡蛋 2015-06-30 10:00:28

好帅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