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指南

最新影讯

今天还没更新影讯,你可以拨打影院电话咨询:020-39986366 。联系时,可以说是在豆瓣网上看到的。

> 去全部广州影讯

近期优惠 ( 全部 )

有效时间: 2013年08月13日 - 2013年08月13日
丽江影城推出“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甜蜜,不一样的七夕。 1、为了感谢新老会员的长久支持,七夕节会员可享受全天五折优惠。 2、《七夕套票 爱在丽江》77元情侣浪漫套...
丽江影城推出“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甜蜜,不一样的七夕。

1、为了感谢新老会员的长久支持,七夕节会员可享受全天五折优惠。
2、《七夕套票 爱在丽江》77元情侣浪漫套餐:包括电影票2张+指定饮料2瓶+爆米花(小)1桶。
(活动指定影片:小时代:青木时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宫锁沉香、一夜惊喜)
3、《爱在七夕 浪漫大礼》七夕抽奖活动:七夕节当天凡购18:00点前场次,可凭票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情侣T恤 (1名)
二等奖:保温水瓶(2名)
三等奖:电影拼图(3名)
幸运奖:神秘礼物(18名)

本次活动团购不参与
最终解释权归丽江影城所有。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广州丽江影城的广播 ( 全部 )

发布了优惠信息

浓情七夕,巧聚丽江!
丽江影城推出“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甜蜜,不一样的七夕。 1、为了感谢新老会员的...

上传了6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特色设施

广州丽江影城
广州丽江影城
020-39986366
  • 广州丽江影城

    广东广州番禺区 广州市番禺区丽江花园渔人码头商饮中心3楼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22 )

  • 熏
  • Tenke
  • 高尚
  • 宁琨
  • 想痛饮几口水
  • 落北
  • 叹
  • wendy---1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丽江影城 于2012年09月20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