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Fun寄语

随·明信片去旅行 ( 全部 )

事项说明 ( 全部 )

2013-01-29 12:31:28
如果您对TeamFun的活动情况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查看我们的【Q&A】,【Q&A】汇集了一系列常见的问题回答,希望能帮助到您。 【Q&A】地址:http://site.douban.com/183655/widget/notes/12541652/note/260407785/
2013-01-29 12:31:11
Teamfun 常见问题及解答 Q:我缴了活动费用,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 A:请至少提前3天联系组织者。——通过QQ或者电话,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全额退款给您。若出发前1天要求退出活动,需要您找到替补人员顶上(我们也会帮忙找),但如果找不到人顶替,我们将扣除购买保险与房间定金等费用后,余额退还给您。 Q:我一...... (2回应)
2013-01-29 12:27:59
【风险承担与权利放弃的声明】 文件编号: 此文件为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的放弃、风险的承担和赔偿的声明。通过填写此文件,你已经完全获知和理解以下的条款和内容。你放弃了某些的法律权利,包括向活动策划者和领......
4人
Team Fun
广州本土独立小众户外团队,成员以吃货为主,兼有部分2B青年和文艺青年,部分穷屌丝和不正常人类,也有部分卧虎藏龙的夏威夷四弦琴高手、摄影爱好者和理科男。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96 )

  • 飞镖黄
  • 孤岛交友社群
  • (WeiWei)
  • 凉风
  • 谢宝凯✌️
  • 泡泡熊猫
  • 清河
  • 淡蓝蓝蓝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白鬼夜行 于2012年09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