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深圳宝安区 西乡宝安大道金港华庭一栋三层

电话:075529306291 / 075529306292

乘车:公交路线:M380、M240、M377、M284、M259、B847、338、B832、367、368 、615、866、323、338、356、367、368、机场10线、高峰26、高峰30到西乡汽车客运站下车 地铁路线:罗宝线西乡地铁站B口出沿金海路到金港华庭一栋三楼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30-23: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7个

详细介绍

魅力影海 博学致远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深圳店)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两大文化产业龙头企业跨行业强强联合,创新拓展“书业+影视业”的复合型文化产业新模式。2012年强势入驻深圳西乡,撼动鹏城。新华银兴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徜徉于影视盒图书的缤纷世界里,领略惬意的光影生活,感受自由自在的阅读氛围。


光影生活 魅力无限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深圳店)地处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安大道繁华路段,位于西乡汽车客运站正对面,影院共有7个标准放映厅,722个舒适座椅,配备目前最先进的放映设备,国内外大片,3D电影一网打尽,影厅独立空调系统,精心为观众着想提供坐垫、披肩、第一排垫脚等温馨服务,让您在这里有最舒适的视听享受,您还犹豫什么?赶紧带着朋友来一起来看电影吧!

新华银兴 惠动全城

在这里您将享受到尊贵般的服务,影院拥有专业管理团队、全新的经营理念、现代化全方位的管理,终极式服务,将以为深圳市民提供一种全新文化新理念以及娱乐消费的尊贵享受。尊贵的服务,最优惠的享受尽在新华银兴国际影城!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深圳店)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深圳店)
075529306291 / 07552930629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28 )

  • 南加巴瓦
  • 海大胖
  • 霍兰凯澜
  • HenryYiw
  • 静静的
  • 列格侬瑪拉
  • 小小的月亮
  • gytttto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