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公告栏

意外·超大福利 ( 全部 )

电影资讯 ( 全部 )

   日前,由黎志导演,郭采洁、房祖名领衔主演的青春喜剧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正在全国各地热映中。电影的高品质让口碑零差评,同时使得《意外的恋爱时光》成为“光棍节”档期中唯一一部票房和口碑齐飞的国产电影。电影中,郭采洁饰演的角色面临的爱情选择题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在网络上出现各种“神点评”,甚至网友有趣支招,面对这样的情况就该“接受高富帅的..
   由黎志导演,郭采洁、房祖名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意外的恋爱时光》已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在竞争激烈的“光棍节”档期中,影片顶住来自好莱坞大片的压力,凭借近乎零差评的口碑,票房成绩一路上扬。目前,《意外的的恋爱时光》成为国产片中的领头羊,对抗“好莱虎”的主力军,同时也是档期中唯一一部票房和口碑齐飞的电影。电影中,郭采洁饰演的高级白领王乐晴本是“职.. (1回应)

剧情简介

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小站没有头像,能不能传张海报啊? 来自 amoy 2012-10-29 14:42
1人
意外的恋爱时光
《意外的恋爱时光》由华语影坛红星郭采洁、房祖名领衔主演,是一部为2013年“光棍节”特别定制的都市爱情喜剧。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1 )

  • Joy love tea
  • 摇曳的水
  • oh  micky。
  • Hanr
  • 虎嗅蔷薇
  • toko
  • baobaodu
  • 花花世界的小洁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