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光》率先破千万 奥运冠军都来点赞

2013-11-11 13:11:21    来源: 网易 网易娱乐



  今年的“光棍节档”特别热闹,共计16部电影展开生死鏖战。《雷神2》、《金蝉脱壳》两部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华语电影在以《意外的恋爱时光》带领下的爱情片死守市场。市场竞争激烈,尤其是“好莱虎”的越洋来袭,使得华语电影的保卫战打得相当吃力。尽管如此,但小清新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依旧凭借其几近零差评的口碑,分得上周末市场上的重要一杯羹,从每日排片、每日票房,到首周末票房都稳居国产片榜首,并且是11月8日公映的国产电影中首部破千万的电影。正是由于这个良好的势头,影片在今日(11月11日)的排片继续稳固上升。   影片不仅在《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权威媒体的观众调查中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包括像导演李玉、杨树鹏,演员冯绍峰、李东学、陈晓、颜丹晨等业内人士纷纷在微博中转发点赞,星座小王子也加入了好评队伍。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杨威、杨云、江钰源带头的奥运体操冠军们也都成为力挺的一份子,被网友们戏称“文体一家亲”。




“光棍节”厮杀惨烈 《意外的恋爱时光》领衔国产片首破千万   从11月8日起“光棍节”档期正式拉开帷幕,《雷神2:黑暗世界》、《意外的恋爱时光》、《我爱的是你爱我》、《甜心巧克力》、《有种》、《光的棍》等11部影片同时上映。加上之前一些还未下档的影片,“光棍节”当天影片有16部以上,可谓竞争激烈。   虽然“光棍节”档期厮杀惨烈,两部好莱坞大片来势汹汹,但其国产影片依然迎头出击,顽强抵抗。其中,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首日以11.49%的排片量占据榜眼位置,成为所有国产影片中排片量最高的一部,仅次于两部大成本好莱坞影片。而影片上映三天每日票房都稳居国产片榜首,首周日已经顺利破千万大关,成为了光棍节首部破千万的国产电影。据悉,《意外的恋爱时光》不仅票房亮眼,口碑几乎零差评,而且后劲十足,引来各界人士关注。包括像导演李玉、杨树鹏,演员冯绍峰、李东学、陈晓、颜丹晨等业内人士纷纷在微博中转发点赞,星座小王子也加入了好评队伍。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杨威、杨云、江钰源带头的奥运体操冠军们也都成为力挺的一份子,被网友们戏称“文体一家亲”。有网友表示,“连体育明星都为《意外的恋爱时光》摇旗呐喊,足见影片的高质量。” 《意外的恋爱时光》成黑马 青春、喜剧很讨喜   今年光棍节的“大混战”引众人瞩目,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该档期的爱情电影想要突围而出,必须要有青春、喜剧两大元素坐镇。而作为“光棍节”档期唯一一部主打青春喜剧的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不仅有田园里清新唯美的画面,还奏响浪漫甜蜜的恋爱曲,更将“喜剧”元素发挥到淋漓尽致,在让走进影院的观众在意外开启的美丽旅途中感受无限欢愉,十分讨喜。   影片在上映后口碑呈现了“零差评”的爆棚趋势。在国内最具权威的报纸《新京报》和《南方都市报》的读者观影活动中,普通观众们一致点赞,表示影片深得他们欢心。“大力不给力”表示:“《意外的恋爱时光》根本就是一部明信片集锦嘛,太美了!”“Letty”则表示:“谁说爱情一定要轰轰烈烈呢,有人愿意为你烧火煮饭,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贱兮兮地逗你笑也很不错啊!”而王乐晴有别于传统女孩的矜持、含蓄,为爱勇敢前行、连求婚戒指都自己主动准备的大胆举动,也让现场还没有“脱光”女观众大受启发,名为“高深不莫测”的观众感叹:“看来以后要改变下策略了,女汉子的‘脱光’杀手锏就是要主动出击啊!”

原文链接:http://ent.163.com/13/1111/10/9DD3TPP4000300B1.html#p=9DD3O68O00B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