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ast

发起了一个活动

【RISD学姐分享会】是关于RISD、室内设计和作品集的纯粹分享!
开始时间:2017-02-15 19:00 / 地点:北京 东城区 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 / 参加人数:1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Graphic Design 学生作品赏析(三)!
作为一切的设计学科之源,平面设计专业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也绝对热门。作为平面设计的学生,你将全身心投入探索视觉交流意义,作为当今最重要的板块,平面设计包括海报,网站,书籍,广告,路牌,杂志,标牌及其他视觉信息。 该专...

说:

【RISD*课程】Winter Session课程内容多元新奇,包括去意大利参观著名品牌的制鞋工艺、去弗罗伦萨学习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技法、去非洲的加纳进行符号学研究、去沙漠中摄影、学习木偶人制作等。

说:

【RISD*课程】Winter Session是RISD最受欢迎的课程,可以算是学生们的第三学期。每年的1月初到2月中旬,RISD都会提供一个为期6周的免费课程(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均可参加),带领学生领略不同艺术领域、地域的文化和艺术气息。

+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Graphic Design 学生作品赏析(二)!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原称作装潢设计,也称为视觉传达设计,是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

分享活动

【设计界“奥斯卡”】米兰国际家具展参展设计师——聊聊室内设计!
开始时间:2016-11-30 19:00 / 地点:广州 天河区 华南师范大学 一课教学楼北座804 / 参加人数:1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Graphic Design 学生作品赏析(一)!
提到Graphic Design,你肯定能想到RISD。罗德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在全美排名第一。除了专业需要掌握的通讯理论、设计理论,视觉想象制作、信息设计以及印刷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之外,还可以接触到从字体选择到数码产品设计等一系列平面...

发起了一个活动

【RISD Summer Camp】报名开始啦!暑假到RISD来体验吧!
开始时间:2017-07-22 00:00 / 地点:北京 东城区 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 / 参加人数:1

发起了一个活动

【RISD·Workshop】 一个手作Party—橱窗设计邀请函!
开始时间:2016-11-19 13:30 / 地点:北京 东城区 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 / 参加人数:1

发起了一个活动

【作品集排版高阶版】一节课搞定排版难题!
开始时间:2016-11-19 10:30 / 地点:北京 东城区 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 / 参加人数:1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七)!
Illustration专业需要大脑洞,插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是非同一般的。讲述力和展现力,就在这一张图纸之中,足以窥视学生的功力和内心。Davide Puppo(BFA Illustration),主攻Illustration, Painting, Digital Art。从他的作品中,...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六)!
插画生们,脑洞很大,绘画功力也相当深厚,画了那么多,你最骄傲的是哪一类型?人物?风景?动物?还是全能呢?要不要和RISD的学生Adam S Doyle(BFA Illustration)比一比? 人物 【Portraits】 脑洞 【The Dignitaries Series】 动...

添加了新视频

https://movie.douban.com/trailer/206529/

RISD罗德岛设计学院的视频皮克斯最新动画力作

https://movie.douban.com/trailer/206529/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五)!
学插画的同学们都知道,插画是用来讲故事的!那么,怎么讲就能看出各位的功底了!你的故事,讲的怎么样了?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继续润色,我们现在来看看RISD的学姐Olivia Stephens 是怎么讲故事的吧! 【Olivia Stephens】 BFA Illu...

写了新日记

【 Portfolio Summer Camp 】 暑假在罗德岛边玩儿边做作品集!
准备申请国外院校的小伙伴儿们,距期待已久的2017暑假,估算还有270多天。你,已经想好怎么过了嘛? 什么?出去玩?担心有罪恶感??别别别,我们这是寓教于乐!玩+语言+作品集=完美假期!!! 2017年夏天,将带你走进RISD,整合世界...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四)!
有人说:插画师描绘的是想象中美好的世界,是个理想的世界。但是,Emily Schnall 却把现实生生的拨开,看到最本质的世界和最本质的我们。 Emily Schnall BFA Illustration Focus :Illustration, Sculpting 【Hands Off (IFAW)】 【Ki...

说:

#达利的怪逼烹饪书#达利说自己六岁时曾希望将来当一个厨师,虽然成了艺术家,但从没忘记当初的梦想。在其60岁的时候出版了 Les Diners de Gala,这本怪异的食谱一共12章,收录了136道菜。风格是达利式的,每道菜都像是达利的一幅画,菜的口味自然也清淡不到哪儿去。

+ + +

说:

【艺术说】

+ +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三)!
很多人都认为插画就是画画,就是平面的,但其实插画的世界远比你想象的要大!插画学生们的世界,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从一位毕业的插画专业的学生作品中,去看看吧! Franco Zacharzewski Undergraduate Illustrator BFA Illustra...

写了新日记

【Portfolio】Illustration 学生作品赏析(二)!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一位RISD插画专业的学生作品,将其一些列作品进行分享,帮助同学们在创作的时候借鉴。同学们表示还要更多,好吧,今天,再带着大家去看看Julie Benbassat(Illustration,BFA)的 Sketch Book~~ Julie Benbassat ...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