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山东烟台芝罘区 海港路振华商厦九层

电话:0535-6589818

网站:www.cgv.com.cn

乘车:1、2、5、45、51、52(南大街鑫荟金行站) 9、10、12、42、43、44、51、80(振华商厦站)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9: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0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详细介绍

CGV国际影城是由亚洲拥有影院数量最多的连锁影院韩国CJ集团在中国最美丽的城市烟台投资的大型高标准多厅影院,位于海港路世界广场9层。
CGV国际影城设有10个可播放3D影片的标准化星级影厅,其中有2个SWEET BOX 情侣厅,共有1390个座位。
高分辨率亮度放映设备使画面更加清晰,画面栩栩如生;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呈现出层次丰富细腻的声效,完美再现影片中真实的声音和空间感;精心挑选符合人体工学沙发椅,质地柔软与身体贴服度适中,久坐也依然舒适。
CGV国际影城秉承韩式服务,会员服务更成熟、更专业、更贴心。在CGV的影厅观影将享受到的不仅是完美的视觉,听觉与更多感官享受,更能得到超乎想象的尊贵体验。
观影之外,在CGV国际影城还非常适合举办商务活动,私人派对,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会,学术宣讲会。

CGV国际影城烟台海港路店
CGV国际影城烟台海港路店
0535-658981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16 )

  • 沙波溢
  • 吕政
  • nicolas超仔
  • Mr.О℡
  • angelwhere
  • UNCLE ZHANG
  • y镇y
  • 小七de重瞳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