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的浪漫之行(希尔顿港丽)——老鼠和猪猪的爱情故事

古月丹丹 2012-12-21 16:05:53

豆友91687110
2014-06-26 22:39:00 豆友91687110

【官方】马尔代夫旅游QQ群【367141382】正式开通!


马尔代夫旅游官方QQ群:367141382,中国地区2000人总群正式开通!

首先在此为大家送上真诚的问候“中国地区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近几年来,中国的经济不断发展,各位朋友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大家对于旅游的需求也逐渐增大,对旅行质量和服务质量也慢慢在提高,立志于追求行程更加舒适,服务更贴心的旅行。

其中马尔代夫,近几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旅游爱好者们的关注与喜爱,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马尔代夫的众多岛屿及价格信息,在此特意为中国地区的朋友们创建了一个2000人的【马尔代夫旅游官方QQ群:367141382】,在这里大家可以很方便的分享、交流、讨论各种关于马尔代夫的旅游问题。

由于我们的官方性质,马尔代夫的各大酒店都会随时给我们更新酒店的官方优惠政策、官方活动,及各大岛屿的房态信息,所以在这里你提出的相关问题和需要的各种信息,我们都能及时的帮助你解决,一些酒店岛屿的特价优惠和打包价格我们也会随时为大家提供,你可以得到来自酒店方面的一手报价信息,最后代表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