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厘岛出发的日记

古月丹丹 2012-12-21 15:42:53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飞天小不点) 以实用信息为主的攻略,希望对去BALI的TX有帮助。 8.4 上海-杭州萧山机场 起飞 8.5 吉隆坡 逛清真寺、火车站、法院 下午飞往巴厘岛 住sanur 8.6 Nusa Lembongan Island 浮潜 住lembongan 8.7 Nusa Lembongan Island 租moto环岛游 住Mt.Batur 8.8 Mt.Batur 零晨4点开始......

古月丹丹 2012-12-21 15:37:59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大象的鼻子不长) 巴厘岛——购物 1.KUTA洋人街,很窄,但是各大牛逼品牌都有,而且都比国内便宜很多,特别推荐LEVIS和POLO,D&G,这三个牌子便宜的绝对让你疯狂。这些店都是明码标价,不用砍。小店的纪念品你照着60%这个样子砍就合适了,KUTA洋人街的工艺品店也还不错哦… 在巴厘......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21 15:30:29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林雅恒) 我又来了! 去年是在太忙碌,年初的旅行后一直没有时间再出去! 好在还是订了亚航的机票。 是2011年成都-吉隆坡-巴厘岛-吉隆坡-成都的四程机票,含税后共1700左右 酒店就在legian区,其实挺失败的。我建议要去的同学最好还是订在热闹的kuta区。 虽然我们的酒店,出去走5分钟就......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11 14:55:32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donne97) 国庆长假巴厘岛自由行实用游记 20091015 出行概况: 1、2大人1小孩(5岁) 2、行程: 10月3日 11:30 打车到深圳湾口岸,过关后打车到香港机场 15:35 起飞 10月4日 1:20 到达巴厘岛,住Kuta临时休息(Balisani Padma Hotel) 12:00 check out,前往乌布入住The Ubud Vi......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11 14:50:33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sa娇囡囡) 从热浪回来半个多月了,终于空下来时间写游记,一进来东南亚版,发现去年泰国的帖子居然还在第1页诶~小开心一下~~囡的一年一度的旅游又来啦~ 由于很懒,3个地方写在一起吧~这样对于费用也好交代啦~ 去年从泰国回来就看到亚航10年有特价,马上下手了,然后就盼了11个月才盼到出......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11 14:41:09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小鼻子的我) 今年的旅行是跟家人一起去的,拖家带口,没有选择马代这一类的人间天堂海岛,而是选择了club med巴厘岛度假村,非常适合全家出游的一价全包度假村。Club Med 巴厘度假村坐落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NusaDua上。经过8小时的飞行(广州至新加坡飞行时间约5小时,新加坡转机至巴......

古月丹丹 2012-12-01 14:58:56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单眼皮双双) 两个月没有好好休假过了,上班早起晚归的, 十一巴厘岛五天累的想趴下晒的脱了皮,还是真怀念放假的感觉撒。 出了机场被路上的拥挤的小路和密麻的电线震住了。 接到的当地导游是个移民三代的华人,号称已娶了三个老婆,谁知道呢~~~ 第二天海神庙圣泉庙的参......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01 14:53:45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Linda) 重返巴厘岛7月3-7月11日 (库塔真的很美,为库塔正名) 1.前言: 又是因为亚航的一次大促把我又拖回了东南亚,抢了杭州往返吉隆坡的机票1560两人,又抢了去卡帕来的机票,本计划行程目的地是卡帕莱,可研究过后还是不能接受卡帕莱8800三天四晚两人的报价,刚好亚航的大促......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2-01 14:43:33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大象的鼻子不长) 今年年初刚从巴厘岛回来,公司安排的奖励旅游,太美了那里,也许上天的恩赐使得生存不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这个热带岛屿的人们都有了一种悠闲和知足常乐的气质,整个岛屿都洋溢着一种轻松快乐的气氛。山路上踩着单车的环岛人,街道中闲散逛街的游客,露天酒吧中的亲密...... (1回应)

古月丹丹 2012-11-17 15:29:56
此游记来自16番(16fan.com原文作者:伊茉小朵) 巴厘岛我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去的,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暮然回首,还是有太多的感动和回忆,谨以此帖纪念那4晚6天的闪亮之旅。 向往巴厘岛的朋友们,带上相机、证件、轻便的背包、酷酷的墨镜、性感的泳衣、高倍的防晒霜、不多不少的钞票、度假的心情、发现美的眼睛,......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