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杭州

旅行与阅读 ( 全部 )

2014-04-29 15:37:19
【公盂介绍】 仙居公盂村,地处田市镇大山深处,是一个不通公路的村庄,分上平和下平两个自然村,全村人口为97户,共278人。目前留村15户,其中12户村民可以为游客提供食宿和向导服务。通电,通水,村民生活,大部分自产自给,所处地理位置在仙居公盂岩景区核心部位,是驴友到[或经过]公盂岩景区必到的地方。也是驴友,游客......
2014-04-25 16:17:23
【集合地点】浙大玉泉校区正大门口(杭州周边游红色旗子)
我们按照这个路线走~~ http://www.douban.com/event/21302285/ 【集合时间】4.27号 7;30--8:00(半小时集合时间,请勿迟到) 【集合地点】浙大玉泉校区正大门口(杭州周边游红色旗子) 【全程时间】预计6-8h左右,全程18KM,需要一定体力,正所谓: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活动行程】 玉泉——老和山——北高峰...... (5回应)
2014-04-02 11:31:40
夜空中最亮的星
徽开古道,白际星星 1:我们的活动强度大吗? 第一天:徒步3h-4h ,强度一般,海拔最高800m,徒步11km~~ 第二天:徒步3h,徒步10km~~ ===合计21公里,和徽杭古道长度一样都是21公里,so easy, ===PS:1:天气可能炎热,做好防晒工作 2:山里手机信号 怎么样?晚上有地方充电吗? 白际地处大山,只有中国移动和电信天翼的...... (2回应)
2014-03-28 14:44:16
杭州周边游:一周一游,按照目前的速度华东60条路线将于明年中期可以全部走完,说一说你最期待的长途旅行吧,让周边游的旗子彻底周游世界~~ 西藏路线(很多人都西藏梦) 27(40.9%) 青海湖路线(青海湖+茶盐湖+油菜花) 27(40.9%) 云南路线(七彩云南+泸沽湖+大理+丽江) 38(57.6%) 新疆路线(天山来客+正宗羊肉串) 17(25...... (2回应)
2014-02-25 12:39:13
发现杭州24个文艺青年最爱去的小众之地-杭州周边游
现在的季节是外拍的季节,很多小伙伴会问我去哪里外拍,有时候我会推荐地方,有时候我会就近原则。现在我整理了一些地方,都是我曾经瞎逛的地方。杭州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春天太子湾花开成海,夏天荷塘赏荷,钱塘江赏月,秋天北山路落叶飘飘,冬天断桥残雪。这些地方容易人山人海,尽量避开节假日。当然杭州可去的地方远不止...... (3回应)
2人
杭州周边游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
灵魂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微信平台:杭州周边游
官方网站:http://www.izhoubianyou.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931 )

  • 周小游-周边游
  • 豆友2340896940
  • 醉清风
  • 温热
  • Red
  • 浅水
  • 泡泡
  • 唠唠叨叨叨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