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花田的公告栏

这里都是优质男! ( 全部 )

2014-12-11 15:20:13
  (以下文字,是以第三人称叙述的。)   这是一名85后的未婚小伙,他双眼皮,大眼睛。   他父母经商,属于创二代,毕业于211名校。   他毕业后在北京金融街和上海浦东多家金融机构工作过。   由于所处行业特殊,入职前,大部分公司对他进行过全方位调查,事无巨细;人力资源部门也用各种方法考察过。能入职说明...... (63回应)
2014-09-11 11:39:56
  在北京漂了十多年,混迹电视圈娱乐圈媒体圈,身形混出了游泳圈,因为感觉这些圈比较乱,所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的时候选择了老家哈尔滨。   说是混,但其实本人不抽烟不爱喝酒不会麻将不懂扑克不逛夜店,没事就只是打打羽毛球拍拍照片喝喝茶看看电影追追剧养养花做做饭唱唱ktv,太过健康了?   业余段子手,会刷...... (14回应)
2014-07-15 11:08:25
  约瑟翰•庞麦郎   24岁,172cm,摩羯座   祖籍台湾基隆,现在坐标陕西   目前在做全职艺人   【前奏】   “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一个午后的时间,这首小清新R&B歌曲在网上走红,他的演唱者有一个洋气的名字:约瑟瀚•庞麦郎。我们从朴实的...... (32回应)
2014-06-16 16:00:57
  关于我:   人生奥义是炒菜不能光膀子,油溅着了非常疼,闪避时还会撞到桌角   耳机杀手,通常杀的是线,如果耳机线可更换,那么杀线插口   一直以为 178 是统计学上最容易找妹子的身高,后悟得身高与找妹子没有关系,身高只与找不到妹子有关系   截止到目前,川菜是世界上第一好吃的食物,第二是回锅...... (66回应)
2014-05-28 11:04:40
  1、生物属性:直男,90年,174cm,60kg,A型血,天蝎座。   2、物理属性:影音书,收藏,摄影,旅行,运动,游戏,可乐。   3、化学属性:诚实,纯真,有趣,独立,多元化,理想主义。   4、社会属性:ZJU本科毕业,SDU研究生在读,曾国家二级运动员,英式偏好。   5、过去时态:两段恋情,高中3年...... (36回应)
2014-05-19 16:07:03
  之前电台采访把我说成一个沉迷与游戏的矛盾体,不过哪个双子座没点多重性?   性别男,爱好女。身高181公分,很胖,来自哈尔滨,厮混于帝都。   喜欢听音乐,更爱看书,享受两者结合浪费在咖啡馆里。也喜欢摄影,当然对一切与艺术设计沾边的东西都感兴趣。   对宅文化有了解,但不沉迷。话很密,有幽默...... (16回应)
2014-05-13 16:09:30
  88年籍贯温州男,定居杭州,有房有车,公务员一枚,173身高,工作后体重直线上升130+。   不抽烟、不纹身、不接近任何不良嗜好,内敛又开朗,见面基本自来熟且永不冷场,但有时候也不爱说话喜欢聆听,简直就是内向和外向的混合O型体,做事干练,工作上进,生活上略带随意,典型双鱼男。   大学毕业那年 ,...... (46回应)
2014-05-12 15:37:36
  哈喽!我是92年的黑小子,为啥黑呢?因为我在海边,跟海打交道滴,经常晒得黑不溜秋的,跟我合照你会很自信哦!   可别猜错喽,我既不是救生衣,也不是渔民,而是一名海上运动教练,现在一家海上运动俱乐部上班,从事帆船这一类的,就是那种在海上借助风力行使、乘风破浪那种,我在这主要负责教学这些项目,当然...... (10回应)
2014-04-30 10:13:59
  35岁。洛杉矶是我的家。在北京10多年了。   南加州大学影视经营研究生。我的中文还算可以的,不会有交流的障碍(但说不上流利了)。   虽然我在中国很多年了,但生活方式和态度还是很国际化。   我经常旅游,特别喜欢东南亚和南美的海边。最近半年以来我忙了:爬火山,在加勒比海潜水,在太平洋冲浪,在家...... (29回应)
2014-04-29 15:01:45
  生于80年,理工男,性格内向,思想西式,事业还在上升期   希望你:比我小,有自己的事业,性格偏内向,别太活泼;思想别太传统,愿意爱我(目前是穷光蛋),共同成长   具体如下:   希望你:   1.有自己的事业,开朗但不活泼,依赖但不粘,MTBI类型为INXX;   2.不对聚会,聊天,交朋友,唱K等活动...... (173回应)
12人
网易花田
love.163.com是网易旗下的恋爱社区。
我们的宗旨是:一个人不错,两个人更好。
▶此小站有仙气儿
关注你就有对象!( ̄一 ̄)y

有604106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982 )

  • 是鱼丸木有粗面
  • 范文彪
  • JackieeW
  • cyborg laugh
  • 墨羽凡仙
  • xsssss1
  • 时光之尘
  • 纯黑色

最喜欢哪一期的汉子? ( 全部102条 )

大头妹~
大头妹~: 为什么汉子都没更新了?? 2016-03-18 16:44
 
Flow·ever
Flow·ever: 我们能发东西吗 2015-06-10 13:14
 
西西
西西: 这个板块,我们只有看的份吗? 2015-05-23 17:23
 
环境卫士小飞熊
环境卫士小飞熊: 【男生NO78期】92年的海上运动教练:希望你也一样喜欢旅行跟大海——这个我最喜欢了!我好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求!! 2014-12-15 14:53
 
.Meloo
.Meloo: 广州的大叔太少啦~~~~~ 2014-11-29 13:47
 
朋朋
朋朋: 天津的在这里! 2014-11-26 10:15
 
小白
小白: 新疆汉子的质量那么好,为咩友邻系列木有新疆?? 2014-11-07 11:33
 
寻梦
寻梦: 有没有重庆的汉子 2014-10-08 17:36
 
寻梦
寻梦: 有没有重庆的汉子 2014-10-08 17:36
 
Lawyer汤小姐
Lawyer汤小姐: 江苏江苏 常州 2014-10-08 1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