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整形的真人故事

[已注销] 2017-04-28 15:18:18
韩国整形医院街景
六美网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赴韩整形,服务于广大中国求美者和一些想去韩国整形的海外同胞。最近,很多想去韩国整形的求美者都会问:韩国哪个整形医院最好之类的问题。其实韩国有很多出色的整形医院,而每个医院擅长的手术项目可能不尽相同,为此我们根据手术项目专门整理了一个关于韩国整形医院的排行榜。 (注明:本排行......

[已注销] 2017-02-24 13:41:36
过去的一年直播火了,主播火了,网红也火了!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又年复一年的被撒狗粮 了吧!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里,你却一直是茫茫人海中的路人甲!2017年鸡年到来,很多人都期待着事业爱情双丰收,而对于妹纸们最大的心声:颜值逆袭!一鸣惊人! 六美网17组团去韩国整形活动开始啦!错过1月团和2月第一团亲们注意啦!天...... (2回应)

[已注销] 2016-06-29 14:07:41
暑假来临,想必又有很多爱美的学生萌妹们蠢蠢欲动,想去韩国开始整形之旅了。在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季节,专注于韩国整形服务的我们,也将送上系列大礼,为给暑期去韩国的美女们提供便利。今天,我们就送上2016年暑假特惠的第一个大礼,去韩国整形办理医疗签证免费啦! 是不是很激动?别急着感谢我们,MM们首先要感谢的是韩......

[已注销] 2015-04-20 15:58:41
回顾楼主之前手术后记 大家好,真的是好久才写篇后记啊,呵呵呵~ 现在麻黄。素那个就要到三个月了,看了下日期今天正好是第77天,呵呵 今天写一点这期间的变化!! 首先我大概在2周前,感觉肿块渐渐地消掉了 这个时候朋友们都说应该再消消肿TTTT 就那样一点点的消肿,大概在一个月的时候朋友们都称赞我脸变得很瘦...... (9回应)

[已注销] 2015-03-20 09:33:37
我终于摆脱了两颗煎鸡蛋似的乳房 呵呵 到今天为止手术已经过了一周了 应该说是还没有适应吧?感觉胸部还是有什么东西在动一样 虽然长在我身上 但是感觉不是自己的胸部的感觉 但是即使这样 看到自己有这么大的胸 还是蛮欢喜的 现在给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填充物大约有300cc 可能是我的胸部本来就没有肉 所以和其......

[已注销] 2015-03-18 10:30:02
歪女孩鼻部整形,前后对比照,简直太给力了 <歪女孩鼻部整形2个月后> 这是做完女性歪鼻整形手术两个月左右的照片~! 怎么样?真的好自然而且一看脸,整天看着不鲜明吗? 2个月期间里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 只是,猪鼻子还不行,鼻尖硬硬的,但大家都说会有那样的时候~ 周围的人一边说应该早就这样做一边...... (2回应)

[已注销] 2015-02-10 13:57:13
护理室

[已注销] 2015-02-06 14:13:35
心路历程 侧面脸,看起来整体的感觉很圆很窄,因为没有下巴,所以有一些突嘴的感觉。 我就是一个平常女人,我也希望自己变漂亮,终于筹足了手术的费用,决定做手术了。 手术体验 我做的垫下巴手术是从嘴的内部切开,放入硅胶假体。 手术过程中,嘴里有很恶心的味道,也有很浓的血腥味。做好后逢了十几针,这个过程真...... (1回应)

[已注销] 2015-02-02 16:46:44
已经过去20天,三个多星期啦…!! 现在都是化妆出门…有点像人样了啊~上次还油油的~~ 现在化妆了不太清楚,但是皮肤的确变好了,也觉得自己是适合脂肪移植的体质,呵呵~ 脂肪移植只要避免按摩或者什么的就不用特别的上心,不过现在洗脸的时候要特别的小心~~ 稍微有消下去的脂肪但慢慢就感觉不到了~~像现在这样维持这就好......

[已注销] 2015-01-26 13:27:26
轮廓手术已经过了8个月了啊, 每次都要无限感慨, 轮廓手术前, 脸也挺大的.. 颧骨或方形下巴也很明显。 真的是讨厌死了, 手术过后才领悟到, 原来一个人的脸型是如此重要~ 线条变好看了,呜呜 第一次见到我的人问我脸 为什么这么小,超级羡慕的说.. Kkkkk每次听到他们这样说的时候, 我都觉得有点尴尬.. ......

<前页 1 2 3 4 5 ... 40 41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