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暴走團的日志 ( 全部 )

2015-09-13 21:45:26
【活动前必看】 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11148504/note/244064565/ (请务必看完活动内容的介绍和注意事项,如有疑问请在活动页面底部论坛发帖) 【注意事项】 1. 活动当中如有问题要听从领队的安排 2. 费用AA制。责任AA。友情AA。互助AA 【安全第一】 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并且这些危险性无法完全预...... (3回应)
2012-11-26 22:58:50
峰会背景 暴走团作为独特的个性旅行及线下社交平台,在全国已经拥有十多个互相认同理念,协作开发活动,促进城市交流的各地区暴走团机构,为了更好的发扬暴走团的生活方式及旅行理念,由南京暴走团发起,暴走团全国各地区协作机构的第一届高端论坛峰会;对于全国各暴走团将来的发展及整体的规划进行统筹协商,这次峰会我们......
2012-10-28 13:52:30
Q:杭州暴走团的活动性质是什么? A:杭州暴走团发布和组织的旅行活动为半自助旅行方式,需要参加活动的队员有一定自助精神。杭州暴走团安排的各种活动本身不具有营利性质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活动中产生的费用,如聚餐等,由参加活动的成员AA分担。 Q:杭州暴走团的活动对体力有要求吗? A:我们不会设计对体力有过高要求...... (30回应)
2012-10-28 13:44:33
Q:杭州暴走团的定位是什么样的? A:不管是在哪,无论是冰雪的漠河还是热带风情的海岛,杭州暴走团都将秉承自由、热情、安全、健康的出行理念。独特的线路设计,将带你深入旅行的目的地,不仅浏览欣赏当地的风景,更重要的是我们将融入当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进行更深刻层次的的探索与发现,这是我们所标榜的人文旅行......
2012-10-28 13:41:48
CityWalk 是什么? CityWalk 最早的概念来自英国的伦敦,在那个充满历史文化的大城市里, 人们用行走的概念来体味自己的城市。路线特色在于多变性,这样的路线让你即使身处在商业地段也能体味到不同的感受,也许穿过一条弄堂看见的就是几个世纪前的古代建筑,摆渡一条河就回到了80年代时的老公交汽车站。路线原则上避开喧闹的......
2012-10-28 13:40:41
暴走,是一种高强度又简单易行的户外运动方式。据了解“暴走”源于美国,风靡欧美,流行于韩国,日本,香港等地,是一种新时尚,新运动,目前世界上暴走一族大约有七千万人。所谓暴走,指的是选定一条路线,沿着路线徒步或驾车行走,时间由一日到数日不等。暴走其实也是极限运动的一种,它挑战着人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 (1回应)
杭州暴走團
在绿水与青山之间,带着向往远方的梦和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不一样的行走方式让我们看的更多更远。

微信公众号:hzbaozoutua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212 )

  • 查令街12号
  • 阿俊
  • 豌豆黄
  • 流比溪
  • 杭州落樱1867259
  • 五花马
  • 漫大锤
  • 大王叫我来巡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