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三万英尺的电影资讯 ( 全部 )

由上海凯羿影视和海润影业联合出品,上海光悦影视、上海炫映影视和华映电影发行机构联合发行的空姐题材爱情喜剧《恋爱三万英尺》将于11月23日全球首映。该片由青年才俊杨子导演执导,方力申、谢君豪、黄又南、刘羽琦、赵荣等大陆、香港、台湾两岸三地人气明星联袂出演。 近日,《恋爱三万英尺》公布了终极海报,与首款海报相比,沿袭之前浪漫清新风格的同时,又有大胆突破,男女..
新浪娱乐讯 就在这个末日光棍节的热火未尽之时,一部高空版“长江商学院”爱情电影《恋爱三万英尺》重磅出炉。该片由上海凯羿影视和海润影业联合出品,上海光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80后新锐导演杨子[微博]执导,汇集了方力申[微博]、谢君豪[微博]、黄又南、刘羽琦、赵荣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出演。该片将于11月23日全国首映。   “勾搭”圣地 头等舱夺魁   近日..

广播 ( 全部 )

上传了2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恋爱*剧照

写了新资讯

《恋爱三万英尺》曝终极海报,“多味爱情剧”横空出世
由上海凯羿影视和海润影业联合出品,上海光悦影视、上海炫映影视和华映电影发行机...

上传了3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电影图片

写了新资讯

《恋爱三万英尺》高空版“商学院”邂逅爱情
新浪娱乐讯 就在这个末日光棍节的热火...

写了新资讯

《恋爱三万英尺》 揭秘空姐空少的私密情事
由上海凯羿影视和海润影业联合出...
恋爱三万英尺
电影恋爱三万英尺官方小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7 )

  • 酝酿内
  • 步调如一
  • 武汉78
  • 天马
  • 梅赞
  • 馨琳乐
  • sjm
  • 法国的周钰婷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