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电影资讯 ( 全部 )

电影《目击者》上映前,导演高则豪发微博上说一遍遍听《目击者》里的音乐,实在太好听了。影片上映时,不少影迷表示《目击者》里的音乐不仅好听,而且与影片的整体氛围和导演所要表达的思想极为吻合。近日,影片原创音乐制作人李药师接受媒体采访,分享《目击者》的音乐创作过程。 《目击者》的原创音乐由李药师与雷立共同完成。李药师说,这次参与《目击者》的音乐...
电影《目击者》正在热映。影片中塑料袋灌酒、垃圾桶打斗、纸巾窒息、口吸众烟、车内杀人等动作戏给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这些动作戏以现实为出发点,营造了令人压抑的冷暴力氛围,与人物形象和影片整体气质极为相符。近日《目击者》动作指导张海、正一阳接受媒体访问畅聊电影《目击者》的动作设计。 动作不能有设计的痕迹 动作指导说,《目击者》首先是一部电影,它..
目击者
导演: 高则豪
编剧: 汤清发 / 王莉莉
主演: 高捷 /贾孝国/ 淳于珊珊 / 胡小庭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0 )

本站 由 7play神 于2012年11月1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