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话唠】从父母辈的精打细算说起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1-17 11:28:03

Victoria_Laoye
2014-01-21 11:05:31 Victoria_Laoye

完全看不懂文章想要说明说么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1-21 13:59:05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完全看不懂文章想要说明说么 完全看不懂文章想要说明说么 Victoria_Laoye

从一个案例引申开来,两个朋友之间的互相讨论。就一个现象聊~

Victoria_Laoye
2014-01-21 15:06:21 Victoria_Laoye
从一个案例引申开来,两个朋友之间的互相讨论。就一个现象聊~ 从一个案例引申开来,两个朋友之间的互相讨论。就一个现象聊~ 等风来花成海

我觉得文章的五个现象涵盖的范围太大,而且相互之间关联程度低,于是我就产生了看不懂文章主旨的感觉。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1-21 15:29:28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我觉得文章的五个现象涵盖的范围太大,而且相互之间关联程度低,于是我就产生了看不懂文章主旨的 我觉得文章的五个现象涵盖的范围太大,而且相互之间关联程度低,于是我就产生了看不懂文章主旨的感觉。 ... Victoria_Laoye

的确很发散,但不过都是因为一个现象而引申进行的讨论。每个人所看重的点不一样,最后的出来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暖玉生烟
2014-02-21 10:54:20 暖玉生烟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格局的问题,心态不同,而造成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2-21 11:59:26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格局的问题,心态不同,而造成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格局的问题,心态不同,而造成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暖玉生烟

给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