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3-18 20:57:04
中国历史上出现了好几次收藏潮。首次出现在宋朝宋徽宗时期,接着便是明朝晚期嘉靖、万历皇帝时期,再就是清朝乾隆时期。民国的时候也有一段收藏潮,然后就到了今天,一个收藏狂热的时代。不少的电视台节目更采取了新颖的方式夺取观众的眼球,民间寻宝斗宝也好,上节目验证如果是赝品则当场砸破。最为人啧啧称道的便......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2-11 17:01:08
春节后现离职潮:新入职90后多选择“裸辞”——2014年的中国农历春节刚过,便是汹涌而来的离职大潮。失眠、焦虑、体质弱、排斥上班……是不少职场人工作中会遇到的消极状态。春节期间,聊工作成为亲朋好友聚会的一大话题。朋友间的攀比和亲友的“考问”也成为一部分职场新人年后辞职的导火索之一。与以往离职潮不...... (1回应)

等风来花成海 2014-01-07 08:32:32
   调查显示,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 76% ,处于过劳状态的接近六成,而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到 3%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健康有活力的身体都是一切得以开展的基础,再忙碌也不要忘了爱惜自己。所以,新的一年,就让我们从练就一副健康的体魄开始吧~~   本期的资源推荐将以#职场保健新主张#...... (1回应)

等风来花成海 2013-10-25 16:43:58
   对于庄子,有人说庄子是中国的哲学家,是道家的代表人物之一,但道家是什么,好像很陌生很虚幻,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对不对。可是如果现在请大家随口说成语,然后你会发现,在蕴涵有故事的成语当中,有接近一半的成语出自《庄子》。比如:越俎代庖 朝三暮四 庄周梦蝶 游刃有余 踌躇满志 相忘江湖 相濡以沫 唇亡...... (1回应)

大王 2013-08-20 22:58:42
在流火的盛夏,当在上下班拥挤的车厢奔波疲劳时,你也许没有时间能再怀揣一本书坐着静下来来阅读,也许没有精力记忆枯燥乏味的英文单词,那么就让我们用另一种轻松的方式愉悦心情,享受有趣的脱口秀节目吧。 “脱口秀”是从英语词组Talk Show(口才展示)中音意同译的精彩典范,“脱口秀”是形容人的口才很好,说出的话非...... (7回应)

大王 2013-08-12 19:45:01
犹记得不久前,《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如何征服英俊少男》这两本24年前出版的老书突然在网络上蹿红了起来。两本在“江湖”上失传多年的交友秘籍,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如何正确追求心仪女生和男生的过程,不禁令人感叹唏嘘,果然“读书少,没人找,方法妙,抢着要”,倘若能早一日得见此书,人生得少走多少弯路啊! 但时代...... (3回应)

橘纸酱_D 2013-06-18 08:27:33
有些人阅尽千卷悟透人生却依然不能自拔于欲望的沼泽因而痛苦不已,有些人书不曾读过一本言语间却充满哲学的深度。读书有用与否真是属于见仁见智的事儿。这里我只想说,如果你恰恰是一个喜爱读书的人,并且阅读目的中还恰恰有增长更多人生智慧这一项的话,那么史书则应该是个最好的选择。试想一下,当人类千年来的......

等风来花成海 2013-05-22 17:07:35
如果说网络改变了人们打开世界的方式,那么客户端一定是你打碎旧世界和重建新世界中的最大帮手。当我们开始获取打网络电话开电视会议的便利,当我们沉浸在即时通工具带给我们千里近在咫尺的温暖,当我们享受于刷微薄看糗百一起团购的乐趣的时候,这些或充满天才的创意或充满屌丝趣味的客户端,正在默默地发挥着异乎寻常...... (4回应)

橘纸酱_D 2013-04-18 08:30:40
在推荐前,我们必须非常遗憾的说,如下的推荐书籍在推荐者自己看来也并不具备很高的“实用价值”。这里面都是一些非常基础、常识性的东西,好几本书还是我们曾经愤恨过的课本= =#。但对于行走于世的我们,能多明白一点儿事件背后的因果逻辑,多一份理性明悟的奋斗方向,简单而不浮夸的基础读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1回应)

大王 2013-01-01 08:35:02
时间是最公平的,也是最宝贵的。因为它公平,所以我们每个人或许出身、成长环境各不相同,但拥有的时间却是一样的。因为它宝贵,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时间管理的学习中并意识到时间管理的本质就是选择如何度过自己的一生。 本期将就时间管理分为“道”与“术”两部分分别进行推荐: “道”篇——为什么我...... (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