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轮资源推荐#——有趣的脱口秀节目

大王 2013-08-20 22:58:42

大王
2013-08-20 23:10:02 大王 (Time waits for no one)

其实我想觉得郭老师相声也可以放进去,无奈找不到靠谱的视频合集

等风来花成海
2013-08-21 08:33:26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其实我想觉得郭老师相声也可以放进去,无奈找不到靠谱的视频合集 其实我想觉得郭老师相声也可以放进去,无奈找不到靠谱的视频合集 大王

其实你还漏了一个《东吴相对论》

大王
2013-08-21 12:51:12 大王 (Time waits for no one)
其实你还漏了一个《东吴相对论》 其实你还漏了一个《东吴相对论》 等风来花成海

其实TED的各种视频也很给力http://www.ted.com/

等风来花成海
2013-08-21 13:31:13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其实TED的各种视频也很给力http://www.ted.com/ 其实TED的各种视频也很给力http://www.ted.com/ 大王

这个得是你来。我目前的英语完全没办法~

大王
2013-08-21 13:46:43 大王 (Time waits for no one)
这个得是你来。我目前的英语完全没办法~ 这个得是你来。我目前的英语完全没办法~ 等风来花成海

那就新浪、网易公开课吧

等风来花成海
2013-08-21 13:49:39 等风来花成海 (默数一二三)
那就新浪、网易公开课吧 那就新浪、网易公开课吧 大王

点评几期特别有意思的好些。不然都是些太容易得到的资料,灭有推荐的欲望~

纪艾
2013-08-21 23:01:44 纪艾

非常喜欢罗胖节目,最近才看,一看就不得收拾,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信听他的那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