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麟阁路85#的日记

佟麟阁路85# 2013-01-29 15:57:18
【活动主题】《衰鸟向前冲》观影会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9日 【活动地点】佟麟阁路85# 【影片简介】 一个屌丝在实现梦想的创业路上经历的内心虚荣震颤,以及一个骗局带给他的意外。 此次观影会是王小峰回馈读者的一项福利,作为多年以来对他支持的回报,这是一次有相同爱好的人的聚会。 活动开始时,三表哥直截了当和......

佟麟阁路85# 2012-12-13 18:34:16
【思享家沙龙】书的力量——王强、刘苏里PK书海轶事 时间:2012年12月9日周日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85号 嘉宾:王 强 财新丛书思享家系列之《读书毁了我》作者,新东方联合创始人 刘苏里 万圣书园创始人 主持:徐 晓 财新图书主编 分享现场嘉宾精彩句段: 王强: 我就是读书读到今天这样,思考这些年...... (1回应)

佟麟阁路85# 2012-12-13 16:41:18
关于“"The Tease Boutique" 每一个新的概念大趴都会发生在北京不同的新地方。可以使废旧的仓库,也可以是百年的教堂。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或发生,意外惊喜!所有的语言都不能形容那夜的一切!

佟麟阁路85# 2012-12-11 15:24:40
黑色犯罪小说颠峰之作,奥斯卡七项提名影片《天才雷普利》原著小说《雷普利全集》来到中国,主人公雷普利本是个出生平凡的青年,但偶然的一次机遇,让他为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吸引,一步步转变成一个犯罪高手,在“无间道”中经历“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考验,带着“案底”逍遥法外,并在此后的连锁反应中犯下新的罪孽。这个...... (1回应)

佟麟阁路85# 2012-12-06 16:36:17
一个外国学者眼中的“知青岁月”、一个媒体人眼中的“知青岁月”、一个亲历者眼中的“知青岁月”,9月23日(周日)15:00--17:00,凤凰网读书会、磨铁图书、华尔街日报中文版、佟麟阁路85#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一场有关“知青岁月”的三方漫谈。这是一个知青的个人回忆,更是一个时代的历史记忆。 活动简介 ......

佟麟阁路85# 2012-12-05 19:42:47
我做的事情重要吗?我跟我周边的人与事融合为难解难分的命运,有些事情只可感召无可谴责。——陈嘉映 成长在风俗之中的古人,要彻底地不信邪,并不容易。但儒学内在地是一种无神论,当它对社会的影响越来越强之后,对身后事毫不操心的人士,层出不穷。——刀尔登 在那个年代,这一群体所代表的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精神以及敢......

佟麟阁路85# 2012-12-05 17:21:18
2011年5月15日下午14时,由《城市•环境•设计》杂志社(UED)主办、北京墨臣建筑设计事务所协办的“程泰宁建筑作品展暨论坛”在北京佟麟阁路85号中华圣公会教堂隆重开幕。中国当代著名建筑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联•程泰宁建筑设计研究院主持人程泰宁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开幕式暨论坛由《城市•环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