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粒子和他们的故事

朋铭 2013-01-05 14:44:51
姓名:姚坤杰 介绍:@花里花店 @壁虎餐厅 @粒子咖啡馆 @TEDxFDU 小老板,风投新兵 他相信,创投是天朝进步最实在的推动力,于是便混饭于某美元风投;他相信,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便是那隔桌相望的一点羞涩,所以做了@壁虎餐厅 @粒子咖啡馆 小老板;他相信,这是一个丢了真性情的时代,于是他选择创办@花里花店 试着去找回......

朋铭 2013-01-05 14:32:57
姓名:余朋铭 职业:法学研究生 标签:折腾 TED 法律 关于自己 非主流在读法学研究生。热爱生活,热爱折腾。 大学时和朋友办过旅行俱乐部,建过学校第一支公益社团。之后迷上TED,成为重视的拥趸,并随后参与、组织了多场TED在上海的本地活动。本人也是TEDxFSS,TEDxJingAn的发起人。 2012年因为一个梦,召集了43...... (1回应)

诳思 2012-12-10 13:09:33
姓名:Jun,俞一君 职业:神秘国企(带“核”字的) 关于自己: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爱科学、爱推理、爱头脑风暴,因为要用理性去面对都市生活的压力;却同时保持着一颗爱折腾的文艺心,爱旅行、爱画画、爱舞蹈,因为要用全身心热爱生活。在书中探寻人生,在路上识别自己,在文字的波澜处寻找爱情。只有各种矛盾的粒子集于......

诳思 2012-12-10 12:51:53
姓名:@邵斌彬 职业:大堂经理 关于自己: 热爱旅行,人称“藏民”,稻草人旅行领队,骑摩托车从上海去过西藏,骑自行车环过中国三大岛,足迹踏遍中国大部分省份。 热爱创业,视创业为一种生活态度,22岁时开过旅行公司,现为粒子咖啡主要创始人。 和咖啡馆的缘分: 踏入工作8个月后的某一天,当我正在犹豫是否要跳出公司自......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