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极度厌恶憎恨伸手党

恶魔奶爸Sam 2012-11-30 10:34:21

水湄物语
2012-11-30 10:40:38 水湄物语 (改变世界!)

这篇我要保存着,用来回豆油和回帖用!

给你做饭呢
2012-11-30 10:45:25 给你做饭呢 (屎不难学,尿才难学。)

奶爸在我眼里可爱极了!

❑
2012-11-30 11:08:21 (要变成鱼)

艾玛 看了这篇爱死奶爸了 字字戳心 真几把爽

蛛狸
2012-11-30 11:17:05 蛛狸

不要对小组里面伸手的帖子熟视无睹,要人人喊打!


好!~~~

Tomorrow。
2012-11-30 11:45:03 Tomorrow。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贱贱的喜欢看奶爸的各种吐槽~~~~

沉迷豆瓣阿言言
2012-11-30 11:46:38 沉迷豆瓣阿言言 (【miss independent】)


想在小组里找高手,难道我,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不算高手?!





哈哈哈 这个语气好傲娇!!!!!!

山有木
2012-11-30 12:25:26 山有木 (我读书不多,你不要骗我。)

略萌~~~

素笺
2012-11-30 12:32:54 素笺 (万水千山,久别重逢)

看一次笑一次~

柚子爆炸冰Boom
2012-11-30 12:38:28 柚子爆炸冰Boom (😄)

蹭得累的奶爸 (。・ω・)ノ゙ 不过伸手党还是不要做的好 奶爸辛苦啦

零度
2012-11-30 13:01:38 零度 (不贰过。)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贱贱的喜欢看奶爸的各种吐槽~~~~ +1

已注销
2012-11-30 13:26:25 已注销

好喜欢奶爸怎么办!!!!!!!!!!!

许小冰
2012-11-30 14:23:03 许小冰 (你须寻得你所爱,并且为之守望。)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贱贱的喜欢看奶爸的各种吐槽~~~~ +2
哈哈。真心是啊。
有些事情换位思考一下你就不会去做了,人嘛还是要学会将心比心

Alhes
2012-11-30 16:54:55 Alhes

每次奶爸吐槽我都在闹钟自行想象他愤怒抓狂的模样。哈哈哈!!

小红袍
2012-12-07 17:40:17 小红袍 (learn the world)

哈哈哈!

DAN
2012-12-10 11:04:35 DAN (ad astra)

潛水黨出來冒泡 奶爸不容易啊.....

XML
2012-12-10 11:06:27 XML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贱贱的喜欢看奶爸的各种吐槽~~~~ +1

书酒人参
2012-12-13 16:48:52 书酒人参

楼上...为嘛我和你一样 看到这个帖子 喜欢奶爸更多了一毛钱了....

低端艾非🌈
2012-12-20 10:39:11 低端艾非🌈 (当时只是平常事,过后思量倍有情)

哎呦,我是万年潜水党来的~~奶爸真的好萌喔·~~~~冒个泡,谢谢奶爸一路这么辛苦

黛拉_多巴胺版
2013-02-20 16:23:54 黛拉_多巴胺版 (Back In Anger)

图配的太到位了!吐得一手好嘈!

tulipballoon
2020-06-16 14:27:47 tulipballoon

其实你如果想省钱自学,可在网上找,可可、沪江,大耳朵,这些资料很多的,但会很辛苦,效果也不一定好。如果你想轻松学进步快点,可以和我一样,去ABC天下英语在线学习,有专业外教老师1v1辅导。你想快速提高口语,就找个外教帮忙,跟外国人学是最快捷的。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我从一开始不知如何开口,到现在口语已经很顺了,发音也标准,就很开心阿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不过学英语还是要靠自己坚持才行,只想寻求快捷方式往往徒劳无功。这是先前的学习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Amy的学习方案
生活口语▕ 每周3节一小时▕ 半年82节课时▕ 中籍Ella老师 美籍Katherine老师▕ 国际英语教程2 教材▕ 

顺便说一下,我现在在他们家上的也挺好,外教1对1课程,上下来英语整体水平以及口语的部份进步都挺大的,每天外教一对一的教学,除了语境好进步很快,课后还有双语助教根据的课堂情况给我学习建议和课后辅导,希望能够帮到你。所以,再强调一次,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这取决于外教资质,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非常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