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怎么学英语

恶魔奶爸Sam 2014-10-15 17:01:33

苍榕
2014-10-15 17:50:10 苍榕 (幻想日神和酒神重现)

:-D

中华小快板
2014-10-15 18:11:06 中华小快板 (道路以目)

比较同意,做题目为用,还是用上面讲的初中2+3的方法打好基础后,高中语法书+阅读上量+听力上量就可以了,听和看到一定程度,说自然就上去了。

肤浅的 Jacob
2014-10-15 18:27:12 肤浅的 Jacob (若共同过百则互相关注)

就是最简单的事情,说来大多数人却做不到

姜陆爱橘子
2014-10-16 00:08:36 姜陆爱橘子 (NO DEFINITION)

我要是十二岁的时候能遇上这个方法就好了~

SSRB
2014-10-17 10:25:37 SSRB (更瘦,更健康,更富有,更快乐)

工作几年,学的英语专业,现在发现水平还不如高中生,甚至是初中生

Rain
2015-02-20 21:13:18 Rain (O ever youthful,O ever weeping)

可惜当年不懂,再回首已经是二十来岁了

一米六
2015-04-12 10:37:22 一米六

谢谢

山鲁佐德
2015-08-11 20:47:38 山鲁佐德

高中毕业了才看到...

一个人的生活
2015-09-04 15:53:01 一个人的生活

厉害,赞!

tulipballoon
2020-06-16 14:17:23 tulipballoon

其实很多人在初中的时候就放弃了英语,导致高中不知从何学起,一拖再拖,结果都成了爱国者,英语不过关。我觉得学英语要讲究气氛,尽量和英语爱好者用口语对话,如果跟外国人交流那就更好了。实在没有那就给自己找个欧美外教,像是我之前找了ABC天下英语去学习,每天在宿舍用不标准的英语在线与外教对话,想不到也能顺利通过四级考试,所以这类培训机构应该还是有效果的,可以去多比较几家找合适的去报读,最好挑那种能够1对1外教的,对话机会才会多。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祝福你能够顺利学好英语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个是他们给的课堂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Rose的课堂表
日常英语┃1星期3次一小时┃半年78次课时┃中囯籍Helen教师 美囯籍Eric教师┃剑桥入门+音标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顺便一提,他们是不错好的,他们的外教都是有五、六年的教学经验,课前课后还有学习顾问回答问题,并追踪进度,是根据个人英语水平自己选择课程,特别是口语和听力,最好能是外国人教学。总之,再强调一次,想要学好英语,这取决于外教资质,纯正欧美口音(非东南亚)很重要,如果多比较就能发现差异明显,口音学偏就麻烦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