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英语教室的日记

恶魔奶爸Sam 2013-04-14 08:29:45
把大家容易出现的问题抽出来挨个回答下,我们所有的问题都要运用的无非是三大原则:情绪机制和i+1以及narrow input,如果你发现自己的问题没有得到解答,那么用这三大原则思考下肯定可以得到解答的。 个别问题实在太那个啥,我也懒的骂人了,所以这里就选择性的无视了。 Q:小站适用人群 A:主要适用于以下几种人群 1,热...... (71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4-03 18:31:49
不是我,是SLA最高!
我发了一条广播: 体制内老师我骂的一塌糊涂,体制外新东方英孚华尔街我骂的更凶,就连最科学高效的漏屋我也骂个狗血淋头,其它的什么扇贝啊,罗塞塔石碑啊,千万法啊,英语思维啊,我一个接一个打假,我感觉再这么下去,全国人民会联合起来追杀我呢 然后被教育:应该告诉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 (64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3-18 13:40:08
我觉得在网络上热爱分享的热心人都可以把我的日记修改几个字,然后作为自己的置顶日志宣言,大家不用谢 这篇是一个自我解释帖,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07年就注册了,11年开小组,12年注销后回来开小站。当时注销的主要原因是想集中精力干事业,但那个时候很不 开心,跟我姐聊完之后我才觉得,光是脱离梦想蛮干事业其实挺无趣...... (75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3-06 14:26:04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34963&uk=2902556240 请使用深蓝词典(安卓)或者欧路词典(苹果)来加载词库 电脑请使用Mdict软件加载词库 可以在手机查N本词典,碉堡了! 推荐深蓝词库排放顺序:新手 科林斯双解-韦氏高阶-朗文当代5-剑桥高阶,中手 朗文当代5-韦氏高阶-剑桥高阶,中高 牛津简明-ODE-A...... (166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2-22 12:44:47
这个曲线图我们就没必要再多说了,大家去百度吧 但怎么来用这个学习呢? 我高中时候看过一本5分钟记忆超人的书,原名忘了,确实是一本超级好的书,可惜没法去台湾上他们的培训班了——而且他们是针对台湾联考的补习班,我都不用参加高考了 他里面有一个记忆表格,貌似杨鹏就是抄袭他们的吧,当然不排除撞车的可能性 这...... (75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1-26 13:05:20
我曾经也是跟你一样的二逼,冲着英音的“纯正高贵”,死活不接触优秀的美音教材,结果浪费的N多时间 但是进入我小组起码把眼睛瞪大点,你哪只狗眼看到:我提供美音教材了? 我只是推荐以美音入手较为容易的教材罢了,原因无非如下 1,一般一开始就要英音的,求的就是为了“纯正高贵与众不同”,但英文只是门好用的工具,...... (115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1-22 11:18:48
我尽量写的不那么吹嘘 站长年纪小,英文也不好,成绩很烂,四六级裸考都是高分,四八级裸考都勉强通过,参加过一次CCTV杯,拿的也不过是个鼓励性质的小奖,比林语堂旋元佑葛传槼赖世雄这些大师要差的多,比刘欣芮成刚他们也远远不如,努力精神比钟道隆老师更是差了许多,但我的英文比绝大部分人要好,包括你们热爱的某某...... (119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3-01-20 12:24:40
因为小组小站现在严禁打卡了,所以我置顶写下什么才是正确的坚持办法 这里面要讲的方法和理念,Willpower Instinct书中都有,我当初是因为作者是一位超级正妹才去看的(颜正+博士学位),收获很大,结合部分自己个人的经验来谈谈,当然,我还是推荐你们有必要把Kelly这位大美女写的书仔细看看,收获实实在在,提高的也不仅...... (125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2-12-25 16:34:03
本帖,仅针对想提高英文人群,考试党勿入!想学的纯正口音(英美无所谓)请叉了此页。 书店的学习方法那么多,网络上的资料那么庞杂,哪个才是好的呢?为什么我必须按照你的学呢? 因为很简单,那种每天积累靠平时坚持的的狗屁方法完全扯淡,这么断断续续十年也学不好,没有人有那样的毅力坚持十年,从未有人明确指出过...... (26回应)

恶魔奶爸Sam 2012-12-25 16:33:19
大哥大嫂过年好,大哥大嫂过年好,大哥大嫂过年好 抱歉用姜文的鬼子来了开个恶趣味的玩笑 本小站是成人英语学习研究基地,站长呢,没啥本事,在一家所谓外企工作,大学时候参加过CCTV杯,对英文教学试验特别感兴趣,因为工作关系大姨妈经常犯,所以就在线做些感兴趣的事情减减压 本小站目标:以最科学高效的语言学理论和...... (6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