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障碍一览2:自然语流规律

恶魔奶爸Sam 2014-08-22 16:41:27

梵海
2014-08-23 17:20:04 梵海

一直不会分can和can't 谢谢奶爸^ ^

IT曹大哥
2014-12-15 16:29:39 IT曹大哥

好文

__雲淡風輕.
2015-03-21 11:10:37 __雲淡風輕.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话说文中的录音是哪里来的?

__雲淡風輕.
2015-03-26 08:43:03 __雲淡風輕.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奶爸难道是在写新书 复制新书内容来的?

圣殿骑士团团长
2015-03-26 11:35:08 圣殿骑士团团长
话说文中的录音是哪里来的? 话说文中的录音是哪里来的? __雲淡風輕.

你找到文中录音了没?

__雲淡風輕.
2015-03-26 12:09:59 __雲淡風輕.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你找到文中录音了没? 你找到文中录音了没? 圣殿骑士团团长

没有

CodeNameBlue2
2015-05-18 20:16:58 CodeNameBlue2

都是干货啊,赖世雄美语发音的最后也有类似内容,学完了豁然开朗,还是需要平时多积累练习

tulipballoon
2020-06-16 14:11:59 tulipballoon

其实我之前也是尝试自学,但学了一阵子发现没什么效果,口语还是让自己在全英语的环境中学习,有人指导才会快。因为虽然英语口语学习网站很多的,但是都需要很强的模仿能力,跟过人的毅力耐心才行。其实口语是需要跟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流才能快速提高的。我觉得与其那么辛苦的自学还没效果,还不如报个培训班,找个欧美外教学正宗的英语还更好过。没有英语环境就要自己去创造英语环境,不能因为条件的缺失而给了忽略学习的借口。我后来听朋友介绍,体验了ABC天下英语学习机构,因为有免费的试听课程,所以就去试试了。跟欧美外教互动才发现自己口语真的不足阿,要立即对话都很憋扭的,虽然如此,不过跟外籍老师互动还是很好玩的,因为这样也激起学习英语的兴趣。后来我报读半年,跟他门外教练习一阵子,真的觉得用这种学习的方法,才会效果良好吧.!!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我现在路上遇到外国人我都主动去交谈,发现其实外国人都很有趣,很会聊,很友善。加油,学好英语真的会让世界变很宽广!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那时的培训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Kiki的培训方案
实用英语║1周3次60Min║146次(12个月)║中囯Ella讲师 + 美囯Owen讲师║剑桥英语2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一件事,想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我会推荐他们,有很好的学习效果,他们是快速英语速成教材,一对一家教式教学, 还使我拥有了美国人的思维,而且纠正了我的发音,从学习效果来说是非常好的,不过上课前和老师沟通下再决定。总之,再重复强调,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老师水平是关键,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非常重要,一定要多听听比较老师的差异性,避免学出奇怪口音。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